rss不頭痛訂閱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by Anchi

Yahoo Blog 新版的訂閱多了一個 rss 的功能 .
當你點選別人家的 "我的訂閱"時, 在訂閱區上方會有一個 rss 的標示,問題是點自己的 "我的訂閱" 卻沒有出現rss 的標示
只好手動加入,如下網址,前段是我的Blog入口,再加上rss/subscription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rss/subscription

如下圖,馬上把我的所有訂閱秀在 RSS Reader 上了!
希望這個小小的應用,對經常需要請益/視察/串門子的人有幫助!

但是請注意
1. 有些人把"我的訂閱" 這欄隱藏了, 請不要太好奇,用此法去看別人的我的訂閱
2. rss 功能請參考 Blog像滾雪球,越滾越大,一旦滾不動,也會溶化


文/圖戰地記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