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 數十架直升機群呼嘯而過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by Anchi in

要不料到是國慶預演, 我會以為是2000年總統大選中國發射飛彈的事件重演, 如此國民黨,他,馬的,就是要聯共制台.
國慶預演之直升機大隊 國慶預演之直升機大隊

昨日的天氣雲霧太重,不然會更壯觀, 不過下面這段影片聲勢也夠驚人了,光聽那引擎聲浪就令人熱血沸騰.


昨晚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要在總統府前預演神龍小組的高空定點跳傘,但因氣候不佳最後沒有成功,今天天氣比昨天更陰冷有雨,希望國慶當天能夠放晴,讓閱兵典禮圓滿順利,不然統媒又會發動毀滅性的報復行動.

2 comments

去年的雙十國慶
參加慶祝活動的學校非常少
記的以前
學校方面都爭取演出
不知為何去年北部的學校
大家紛紛走避
聽說 只好大量使用
“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
總共使用200多位學生表演
我想這是國家的慶典
每個人都要高高興興
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今年的雙十國慶
希望看到更多的學校
參加表演!
畢竟是演出給全國人民觀賞
而不是只給阿扁看啊!
chirwin

我個人倒是覺得~~台灣還沒獨立~因此目前的國慶日是指國民黨建國的紀念日,所以阿扁到是沒啥興趣舉辦慶典的~~從這麼多年沒啥慶典可以看出!!等到台灣的建國紀念日出來了~~那才真的是全國歡騰~~每年必有國慶日不是嗎??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