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許馬的掏公款 不准老杜挖鼻孔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by Anchi in

柯羅莎颱風肆虐臺灣期間, 新聞的焦點都在於颱風的動態及人命關天的災情, 尤其 是首善之區臺北市土石崩塌活埋8人的驚人事件, 但是統媒對這樣的重大人為疏失竟然可以避重就輕的帶過, 而對杜正勝挖鼻孔的報導是排山倒海連續幾天的疲勞轟炸,完全失去新聞專業的比例原則, 只因為是馬英九的終極統一對上杜正勝的臺灣主體!

KMT及統媒這樣的雙重標準將一直持續下去,直到臺灣瓦解為止!?一開始是猛打陳水扁總統的國務機要費, 沒想到馬英九本身的特支費入私帳更是明顯貪瀆. 現在狂轟杜正勝...然後呢!? KMT及統派黑金龐大集團一一現形吧!

為何KMT及統派媒永遠不敢就臺灣的基本主權問題來討論,老是用以前對付中國那套"吃樹皮,肯樹根","生活在水深火熱",製造DPP讓經濟崩盤的假象!他,馬的,那個國家不是有好有壞. 就算有些地方真的做不好,難道KMT完全沒有責任!我還覺得很多經濟問題是KMT挖牆角,扯後腿,腳尾飯的結果!

剛剛收到朋友的E-mail,這部短短5分鐘影片整理出很多臺灣在外交上所受到的打壓,及很多人為了臺灣的犧牲付出,真得令人感動. 這才是臺灣總統未來必需爭取的,而馬英九無法面對的問題,連跟謝長廷辯論都不敢! 悲哀!
戰地記者

臺灣人的驕傲

朋友感言

一開始看影片,以為又是以 "受害者心態" 在煽動著令人不愉快的心情,但是看到後來,真的很感動~

當大家還在區分台灣人,外省人時....放眼望去外勞&外籍新娘早已為數眾多地在你我身邊;

當大家為了政黨對立&吵鬧大打出手時,這些人,正用他們的方式真心的愛台灣&把台灣推向全世界,

當我看到林義傑的腳底水泡的慘狀,身上被水蛭吸血仍咬著牙往前跑, 只為了讓我們的國旗自由地飄揚在空中...

心中的感動...實在無法言喻~

雖然,我無法像他們一樣,但是,我願意把這麼棒&正面的影片傳出去和我的朋友分享;

我願意用祝福&說好話,做好事....取代抱怨&批評.....

這是我愛台灣&愛這塊土地的方式....

michelle

PS: 這段影片,少了"藝術" 創作者好可惜喔,像李安,林懷民.....他們也是用他們的方式,告訴全世界 ~台灣是這麼棒的地方

9 comments

看了影片的感想..
同樣是黑頭髮、黃皮膚
為什麼???
自己人欺侮自己人
如果不認同我們
那當然..
我們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小霧

不要在給媒體作弄了
如果是真心的人請大家身體力行
想想當初多少人拿國旗燒和腳踩
現在卻拿來捧在手心上
大家愛這片土地
就多替後代人想想吧。

給小霧:
這就是同為黑髮黃皮的悲哀!
菲律賓人被西洋殖民統治,就算他們縣在講英語,也沒人會說西方的母國!
我們同樣被中國殖民統治,就..它馬的!

給匿名:
一點也沒錯,你看出我的重點了,統媒賭濫老杜,連挖鼻孔都炒作成犯天條!

統派盟主馬英九就算殺人放火,頂多就是,過去的仇恨何必挑起! 我想你一定會氣的把那些人殺了,再以牙還牙說同樣的話吧? 還好DPP爭取來的民主時代,不會再退回以前恐怖統治

等等....在4分50秒出現的
台灣民主國
是亞洲的第一個共和國

ㄟ...我以為這部片子
跟藍綠
跟政治
沒關係耶

害我留好多淚....

我都講那麼明了,要統要獨可以辯論!
要臺灣國,要大中國,要橫跨歐亞非的元朝大帝國都可以!

不要捏造其它東西來打擊對手,卻不敢講出你真正不滿對手的原因!

無能的馬英九

我不懂什麼政治 可是我不太明白
為什麼某些人
總是喜愛打壓別人的另類思想/見解
自我膨漲成為老大哥去教訓人~
難道 這是中國人的潛意識嗎?

p.s. 認識你 使我對台灣
有著進一步的了解喔!
呵呵..

馬英九大現形:
http://www.ijigg.com/songs/V2AEDDAFPA0

給香港朋友Mayli
我愛臺彎人,香港人,中國人,所有人,但民族融合跟國家認同要分開來看! 感謝你.


給 Phil
那個網頁我公司無法聽,回家再看,你總是有一堆精彩的音樂/聲音紀錄!

影片不能看啦~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