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臺北花卉展(上): 道德淪喪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by Anchi in

所謂"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沒想到連首善之區的臺北市,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看來道德跟貧窮富裕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倒是我覺得很多人真的窮到只剩下物質金錢!

週休假日有好一陣子沒有去逛後花園了,離家越近的地方越不覺得珍貴,就好像最親的家人卻也是最容易被你忽略的人,所以趁這次2008臺北花卉展,帶著全家人去大安森林公園湊個熱鬧.

#Dog
才剛進去公園的門口,還沒看到讓人賞心悅目,五彩繽紛的花海,就看到這付景象.
滿地狗大便 小狗也穿鞋
是的,你沒看錯,這隻高貴的寵物小狗穿了兩雙鞋應該是名牌的鞋,沒想到連小狗也怕不小心踩到狗大便而穿起了鞋子,Orz!!!!!! 待續......

文/圖戰地記者

5 comments

所以說....我小九之輩都馬穿
[名牌馬些]

統派的唱衰台灣經濟
真是可惡至極~

穿馬些的狗...才訴愛台灣啦!
訴這個意訴嗎?

很好,妳已經被我訓練得瞭解什麼叫做鴨子划水,潛移默化!
我的兩篇BLOG 伊是咱的寶貝 & 小狗穿鞋完全以統派洗腦的方式進行
不像民進黨傳統那樣,有話直說的率直表現
以前妳被 KMT 深深植入的官僚作法(溫文儒雅打官腔)
一下子無法適應勇於表達的民主文化!

現在妳應該瞭解, KMT的可怕之處了!

恭喜你,恭喜臺灣

挖哩勒....公主陛下...
大人...你也活在你個人一廂情願的思維
太....出不來了吧~

公主,醒一醒....
民進黨需要面對現實的[主公]
不是你這位含煙冒泡泡[公主]..

有話直說....說大話
是嗎?
我喜歡率直坦白...
但是不是覆船口的那種

我喜歡幽默睿智的直來直往...


公主,你誤會太深....
該醒囉~

我覺的很多都說的滿實際的,例如總統直選..,結果反對直選的馬英九,正不擇手段來陰的(大話都不敢說 ex 統一全宇宙,哈)要拼中國總統...ㄟ..

PS. "大話"新聞滿客觀的,別只會看 TVBS,聯合中國之類的,從小看到大,也該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了!

我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幫我下載伊是咱的寶貝的歌譜.謝謝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