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MSN 轟趴外掛: Messenger Plus! Live 4.50.310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by Anchi in

Messenger Plus! Live 4.82.368 (30/06/2009)
is now entirely compatible with Windows 7 (RC minimum)


Download Messenger Plus! Live 4.81.358 Updated 30-MAR-2009

正式版新鮮出爐Messenger Plus! Live 4.80.356 全新支援entirely compatible with the final version of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uild 1202),Change Log.
Plus4.79 Messenger Plus! Live 4.79 Compatibility with Messenger 2009 Beta
Plus4.7 UPDATED: Messenger Plus! Live4.70.334

UPDATED: Messenger Plus! Live 4.60.324 (19/03/2008)
Messenger Plus! Live4.60.324 Download 下載 http://download.msgpluslive.net/setup/MsgPlusLive-460.exe

Messenger Plus! Live 4.50.312
專攻 MSN 的達人期待已久的 Messenger Plus4.5! Live 終於推出全新的版本了,不但支援新版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9.0 Beta,還有全新的介面及實用的功能增強.

不囉唆,先來看安裝之後的截圖如下
文/圖戰地記者

  • Skins change how your Messenger 輕鬆更換各種介面(MSN佈景主題)不影響 MSN本身的穩定度
    MSN佈景主題 MSN佈景主題

  • 更強的聯絡人管理功能,批次處理,排序,上次聊天時間,上次上線時間,是否有加入你為聯絡人(否,表示對方刪除你),是否對方加入你而你把對方刪除..等一堆人際相關參數!! 如下圖,對方上次上線時間在最近,但沒有加入我為她的聯絡人(否),我會先問對方是否不小心,之後刪除並且封鎖.

    PS. 你要主動躲避別人的時候千萬別像馬英九的鴕鳥心態,刪除連絡人眼不見為淨,不然就一併把對方封鎖,別人才不會傻傻的天天看著你平安的登入登出而放心! 請設身處地!

  • 另外還有一個Messenger Plus! Live4.5 的小外掛 Received Message Broadcaster 1.00.0003 ,強烈推薦MSN達人一定要安裝,尤其像我這樣,憂國憂民之外還有公司任務,兒女情長,每次開一堆對話視窗的人!

    這個外掛的功能很簡單,就是當你開啟一大堆對話框時,可以把最近一次聯絡人所打的訊息廣播到每一個對話窗的底部訊息列,如下圖,當我和在討論Oracle專案時,另一個人EVA回應我先前問他關於國民黨黨產賄選的事情,這時候我不用中斷目前的對話,又同時能掌握所有聯絡人最新的一句訊息,真是方便阿,如果是重要的事我才切換過去,贊拉!
  • #Sexy Updated 31-DEC-2007 11:00 過新年換新裝 Happy New With New MSN Sexy Skin佈景主題,讓15位以上的巨星陪你跨年,尤其像我一樣,過年要來公司上班,操勞盤點拼經濟的人,強烈推薦給你,提神醒腦專用!!
    性感女星 陪你過新年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51013286/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51013282/ 性感女星 比基尼 泳裝
  • #LinkChat Linked Chats 1.0超實用交談訊息同步的Script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Download Here ,使用方法如下圖的說明,這個外掛對我來說真是如獲至寶阿,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當中間人(和事老)在互不認識的同事朋友路人甲乙之間協調溝通,傳話傳到我手都快斷了,為何不用多人同時交談呢? 因為有些人怕生壁鼠拉 Orz....當然這個工具還有其他方面的應用,比如說把跟詐騙者的交談內容偷偷同步給線上的警調人員..呵,或是三角戀談判阿,整人阿,替朋友出面跟援交妹哈啦殺價....等. 真的太好用了. Updated: 04-JAN-2008 01:30
    LinkChat for Messenger Live Plus
    下圖的選項代表你要同步那些內容
    或是當雙面諜爾虞我詐時需要暫時停止同步等..
    1. 是否同步你送出的訊息
    2. 是否同步你收到的訊息
    3. 是否Messenger Chat Window的 event
    4. Unlink 停止同步
    5. Pause Linkung 暫停同步

  • #ColorMsg Colour Msg 1.0
    這個外掛可以讓你送出的Messenger訊息變得很特別,只需要設定起始字元的顏色/背景色及結束字元的顏色/背景色就可以自動產生漸層色的效果,讓你的訊息增天很多的趣味,多人交談的時候變得特別顯眼.

    讓你的MSN訊息變成漸層彩色
  • #Notifier Message Notifier 0.1 每次有新的訊息進來就顯示出前面5筆的歷史訊息,如下的浮動視窗!


    這功能有兩極化的評價, 以戰地記者為例, 每當我打 Message 給我的 MSN 聯絡人, 常會得到一個回應就是, 你再打一遍, 剛剛的視窗被我關了Orz..看來大家用 MSN 還處於偷偷摸摸聊天打屁談情說愛的階段,所以習慣看到新視窗先關再說, 這時候用此功能就不錯, 尤其我談公事是有前因後果的,帶出前面五筆就方便我有更縝密的應達對方.

    如下圖,安裝完會設定你的訊息會顯示的時間長短, 歷史訊息視窗的長寬,透明度,顯示位置..隨時可以打開或關閉這功能,別太耽心,呵!
     
    • #theme全新支援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MSN9的面版,可以設訂的選項很多,甚至把對話框頭像改回舊版MSN右邊顯示.Ev0 skin download
      酷炫的 MSN面板,缺點是本來移除下方的MSN廣告列又會出現


官方網站: http://www.msgpluslive.net/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