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unky Cartoonizer 製做卡通化頭像的網站  

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by Anchi in

又一個簡單有趣的美式卡通化照片的網站 BeFuncky Cartoonizer 直接看示範如下圖. 聖誕節快樂之美式卡通變裝秀!!

  • Upload 上傳你的照片,可以從你的電腦,從Webcam直接抓影像,或是任何網站上圖片的連結.
  • Cartoonizer: 1. Sketck 先將圖片變成素描草稿 
                        2. Color  再將圖素描底稿上色  
                        3. Warp 細部調整線條,這步驟可以省略
  • Extra 其它相關特效,我還沒空試用,大家可以玩玩看
    PS. 剛剛補上,可以加邊框/帽子/眼鏡/文字....如最後一張圖.

以下是一些範例
海灘美女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24084737/ 
蔣中正(蔣公)製做前                                    蔣中正(蔣公)製做後
民族的救星 世界的偉人 民族的救星 世界的偉人
馬英九製做前                                              馬英九製做後
中國臺灣地區領導人? 中國臺灣地區領導人?
感謝以下這些路人甲乙又來跑龍套當臨時演員,等一下每人都可以領到500元走路工紅包.
 
 
Merry Christmas Xmas From 帥哥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126110418/
文/圖戰地記者
PS. 今天在路上巧遇大話新聞的名嘴"陳立宏",夾雜在人群中等紅綠燈,我馬上跟他打招呼,要他加油,看他猛微笑點頭回禮,真是親切阿.

3 comments

是政治狂人 私倍秀吧....

您也應該來組
整形前 整形後之對照組
喔~不
口誤....是
後製前 後製後


還有您的劈ㄟs讓人感受到一股
詭譎瀰漫.....
尤其是
您的[真是親切啊]
我只能說要買人心其實不難...
只要深入基層
草根性夠 親民 愛民如子 如友
這就是我對kmt的
愛深責切
掌握資源 卻沒有好好耕作民心

但是我堅信
愛一個人 應該就是要不離不棄的
陪他成長~
如果離開他 會讓他成長
那麼也要忍痛...
但是不是另組一團
來分化 對立 互扯痛腳
...

kmt的制度 組織 窠臼 老化...
就像電腦被吃掉太多資源
速度變慢...
雖然我沒有入黨
但是我念情...
念他
是我父親曾經犧牲自己幸福
勢死維護效忠的

我相信一定有更和平的方法
我想大家都有成長的機會與空間
不能因為不好
就趕盡殺絕的殲滅
這也不符合生態的秩序規則
我們不是法西斯 不是希特勒...
kmt要改革 要成長 要進步
畢竟民主國家需要健康的兩黨抗衡
與 監督

說真的看到蔣公
就想起我父親..
他是我父親的校長
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
這是我家的教育
怎麼幫我們
去中國化?

哀....

一人一把號
各吹各的調
你說你的好
我說我的妙
管它藍綠吵
肚子最重要

忘了說一聲
你這軟體好
趕快來打包
好玩又熱鬧

聖誕節快樂啊~~
改天也來做一張屬於自己的卡通頭像^^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