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個人照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by Anchi

我在MSN就是用背部那張當大頭貼
結果朋友10個有11個笑翻 (說我白斬雞,要不就引古文見背是死的意思,害我毛毛的)
後來我心想,背對著人講話也有點沒禮貌
所以換成現在的大頭照
沒想到前幾天終於有人稱贊我了
"你的背部不錯喔"
哇勒,我大頭照比背部更見不得人啦
...
--

Type rest of the post here

1 comments

我好像有點記得那張大頭貼.........

天啊
竟然認識這麼久....

冒冷汗中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