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劈手族之快打炫風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by Anchi


打字是戰地記者接觸電腦23年來永遠的痛
所以我不可能劈手同時開太多視窗去商談國家大事,八掛鳥事...
我是為了要示範 Msn Plus 這個外掛軟體才故意開這一堆


【更新】Messenger Plus! 3.60.144 .
阿是不會按我下載ㄛ
各位透過MSN商談公事國家大事的大德們,9/27熱騰騰新版的 Messenger Plus! 3.60.144
更新了一大堆東西(主要是對MSN 7.5的小bug)
其中有一個將所有對話視窗集中的功能實在太好了,MSN菜鳥無法體會,呵

直接看我示範
1. 所有開啟的視窗集中成一個
2. 左邊是所有的連絡人(直接點連絡人圖示切換前景對話視窗)
3. 橘色的表示該連絡人已經離開對話
(怪怪,我測試偷開對話框並沒有打任何訊息,哈,那些人一定也是裝Msn Plus,當有人開啟對話時通知)
4. 這樣子以後桌面就整潔多了,不用打一句話,馬上關視窗 (MSN菜鳥無法體會)

-----

Type rest of the post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