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料,好朋友的父親驟逝  

Wednesday, July 04, 2007 by Anchi

早上得知老同事的父親日前過逝的消息,除了請他節哀之外,我也在此感念這位兼具才氣及幽默的長輩. 真的感到很難過....

就連心肌梗塞前都如此酷,以下是經過朋友同意引用(之前有看過他老人家的客家文學創作,我請朋友找給我)

---跟朋友的 MSN對話如下---
那天早上他還跟我媽去早市
買了竹筍 跟兩雙新的拖鞋
說一雙放在家裡 一雙放在工廠
還說我姐昨天有打電話回來 
約他下午要去騎腳踏車
後來說要去工廠餵雞
到了工廠 
要去餵雞的時候 
摸我媽媽一下
我媽說 你手怎麼那麼賤 
如果我手上有刀子 就拿來割一下讓你流血
我爸說 如果我被剃頭刀割到 
我ㄧ輩子理髮不用錢 哈哈哈
就倒下去了

5 comments

忽然遽逝..
最難以承受..
應該是至親吧..
希望他節哀順變...
ch

真的很突然

在笑鬧聲中過去
也算好走了

我最無能了,每次要是有別離、分離、送別的畫面出現,都會難過到不行,更何況那至親....真是不敢去想!

因為無常....總讓我過敏
最近外婆病得嚴重...全身虛軟無力 失禁
一輩子都是外公爆烈風流

只是這一陣子 外婆的病
外公嚇壞了..總是默默流淚
日夜無時不刻..細心呵護著外婆
外婆因為失禁..半夜剛換洗好 清理過
又不小心...
外婆惶恐的眼神...望向火爆的外公
外公..含著眼淚的說
老伴
這是老天爺要我做的功課
你不要害怕
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
現在換我........

我....看到這之間的急劇變化
外婆84歲等到外公86歲時的
轉性

......
就看著...


看著

我最怕的就是生離死別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