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America-獨立紀念日  

Wednesday, July 04, 2007 by Anchi

I am deeply affected by this great day.
Envy you, june.
Wish taiwan be a right country someday!

除了羨慕之外,我也想為臺灣成為正常國家盡一點點力量. 雖然我不是臺灣地區領導候選人, 我沒有太多的家產,管道,但我不放棄(不當駝鳥)
戰地記者

點下圖可以看看我朋友的原文
Happy Vacation



Google翻譯如下
美國獨立宣言的行為第二歐式國會通過 1776年7月4日, 其中宣稱十三殖民地是一個獨立於大不列顛 . 文件 正式名稱一致聲明 ,對 13個美國和書面主要由傑佛遜 , 解釋理由分離英冠 並擴大理查德亨利李的決議 (國會通過 ,並於七月二日) ,其中第一個宣布獨立 . 一個醉心宣言的副本簽署了大多數代表於八月二日和現 展示在國家檔案和記錄當局在華盛頓 , 直流宣言被認為是一個前建國文件後成立美利堅合眾國 , 在7月4日慶祝獨立日. 當時的宣言發表後 ,美國的殖民地是"團結一致 " ,在他們宣布獨立 ,從大不列顛 , 但尚未宣布自己是一個單一的民族. 該聯盟將演變和形成,在未來幾年後發表的聲明 . 總統林肯簡明扼要地闡述了中央宣言的重要性,向美國歷史上在他的蓋茲堡演說的1863年: "四個入球,七年前,我們的父輩帶來了在這片大陸上,一個新的民族,是在自由, 專為主張人人生而平等. " ~~~~~~~~~~~~~~~~~~~~~~~~~~~~~~~~~~~維基百科.

5 comments

獨立紀念日..
恩..ㄟ...
呵呵 很敏感哩...

ch

哈,雖然臺灣不能加入 UN, 但我家入 Flickr World 也可以盡點小小力量.

正常國家,我翻成 right country 應該比翻 normal 來得強有力吧! 哈

希望台灣加油喔..
為著世界同出一分力量!!!

綿薄小力
還是要盡

台灣加油!

民主的路程需要靠抗爭和流血而來....《臺灣的民主獨立日》...走的有點辛苦...有點崎嶇....還得靠全體人民團結一致才行...大人和小人一起响應....主流、中小企業根留臺灣才行呀!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