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交加颱風環流?!  

Friday, July 13, 2007 by Anchi

前天下午的閃電持續滿久的,一直到下班都還下著雷雨,小DC的好處就在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相機在千分之1秒拍下這道閃電.

雷電交加颱風前夕

前面那段描述有點誤導的嫌疑統媒慣用的伎倆!,老實說是在等紅燈時刻意準備好相機,等了好久,錯過好幾次終於讓我抓到,雖然是小小的一道,不像專業人士拍的壯觀,但是加上前擋風玻璃的雨滴,倒是少見,增添了一些詩意,哈.

點小圖連到我的 flickr 相簿看看,DC雖傻,台灣雖小.....

文/圖戰地記者

5 comments

我愛詩意.....只是
被這詩意的雷劈到.....不知
死相詩意否?

,DC雖傻,台灣雖小....****
哇...
DC雖傻 抓的住我
台灣雖小 心懷千萬
嘿嘿

忍不住要說
ANCHI....YOU ARE MY...雖傻+雖小!

.......THE 傻小EST...留

好厲害!

您真是太有耐心啦

好霹靂.......的匿謎

天空閃了一條美麗的銀絲線~~
爲了等這美麗的一刻
我開車在這高速公路上
手拿著相機足足等1個多小時
呵呵~~它就是不出現~~
不知該說我運氣差,還是技術爛啊..
anchi很厲害!可以抓住這一刻!

ch

呵~~你真的抓住它了 很不容易
稍蹤即逝的那道光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