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詐騙電話 假市調  

Friday, July 20, 2007 by Anchi

昨天晚上接到自稱聲動網的電話市調電話,問一堆問題,比如說年齡,公司行業別,收入,家中3C產品使用,住公寓還是大廈,樓層,E-mail,...等等,這些問題穿插著問,我懷疑可能透過一些蛛絲馬跡作不法行為.

我根據來電顯示回撥 66005602 按 9竟然轉接到尼爾森公司,但對方說他們是 27開頭! XD,我再撥中電信 1288反查該號碼是否有公司登記,但客服告知該號碼屬於臺灣固網,所以我今早改撥臺固客服 0809-000-188 反應次狀況,請客服向上呈報.

2分鐘後接到回覆說,因為客戶隱私所以無法反查,我不死心再撥110報案轉165防詐騙中心,反應此電話狀況,我問對方是否可以回覆我,對方說他們只是收集資料..就這樣...無下文....

希望過兩天, 66005602 這隻電話會被停掉,其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除非大家都隨時警覺,且相關法令/單位切實執行,否則詐騙電話還是會一直發生的!

馬英九 師大演講

文/圖戰地記者

3 comments

市調電話應該不難擋,開會中、開車中、直接掛斷都是可行的
只要在線上還要我報姓名等個人隱私資料,基本上我不是亂報,就是掛斷!
因為我沒中獎命,不論抽股票、抽獎,對我一律是免疫的,所以不可能有「先生,恭喜您中獎了!」這必然是唬人的把戲...

先天人格上的一些缺點,好好地運用,可以啟動命運保護傘!

像最近的分析就發覺
1.若在年輕階段,女性通常有較男性優的吸引目光優勢!(要阻斷性交易之類的社會問題,管制女性要比控制男性的生理需求要容易多了,也就是傳統道德規範三從四德所約制的)
2.若是中年階段,男性通常有較女性高的魅力指數!(一堆家醫科求診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多在此階段發生)
3.老年時不分男女只有兩種情境,要不是出神入化隨心所慾,不然就是物慾橫流、百病叢生!

哈哈~~
你真是不死心哩
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不過通常我接到這種電話
不是立即掛掉~~~
就是問候他媽媽~~^_^

小霧

因為一開始以為是我有興趣的政黨支持度的調查! :-(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