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翻譯元件ADDIN: Windows Live Translator For Your Website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by Anchi in

在您的網站新增網頁翻譯工具,只要到這個微軟Microsoft Live Translator Addin 按照上面的步驟貼上一小段程式碼在Blog部落格/wbesite網站即可,訪客即可隨時將你的網頁翻譯成各種語言.

而且有不同的檢視模式 (右上角四個Button)

  • 並排檢視
  • 上下檢視
  • 將游標移到原始文字上可檢視翻譯文字
  • 將游標移到翻譯文字上可檢視原始文字

在您的網站新增網頁翻譯工具 Windows Live Translator For Your Website

剛剛看到 Google 也有相同的東西,讓您的網頁即時支援其他語言, Google Translation Widget.



參考網頁

  • Windows Live Translator For Your Website
  • Translation Widgets for Your Site
    從您瀏覽器的工具列按一下,即可獲得翻譯結果。在您瀏覽器的工具列中加入下列其中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得到翻譯結果。 然後,不論何時若您想要翻譯正在檢視的網頁,只要按一下按鈕即可。 只要在點擊前選取想要翻譯的部分,您就可以翻譯網頁的任一部份。

    快速取得英文字詞的翻譯結果,完全不需要按下滑鼠鍵您不必再對英文網頁麻煩地逐字查詢字詞翻譯了。 有了「Google 工具列」,您只要將滑鼠游標暫停在英文字詞上,[文字翻譯器] 就會顯示這個字詞在您的母語中的意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