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正義之: 勇哉!高雄女官員示範口戴保險套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by Anchi in

新聞及圖片來源: 中廣新聞網

轉型正義

臺灣法令上雖然解嚴(解除戒嚴)20年了,但是50年根深柢固的黨國思想及價值觀念卻沒有因此完全解放.

倆性教育是其中比較進步的典範, 從以前男女分班, 健康教育跳過 14,15章, 教科書內容讓人感到似乎男女結婚牽手之後就生下小孩了, 完全跳過關鍵的過程. 就好像臺灣歷史從 1945年國民黨殖民臺灣之後就連結回 1912 年的中華民國元年. 而日本/荷蘭/西班牙..等統治時期甚至更早的原住民文化成了"失落的年代"!

很多存在的事情,被扭曲甚至忽略,只可做不可說. 族群問題,國家認同..有如神秘的三角地帶,見不得人更不能討論. 連選總統者都不敢碰觸, 如果是這樣, 我覺的馬英九就像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猴島中的猴王, 吃飽穿暖,但完全受制於人.

曾經跟一位哈佛的朋友討論過一個假設, 佛教大師跟統一教教宗兩人要闡揚各自的政見, 佛教大師開始講述基本教義理念及中心思想時, 統一教的教宗在台下突然撇開主題告訴所有信眾,你們看看佛教大師骨瘦如柴,一定是經濟不好只能吃樹皮啃樹根......................Orz

我們正享受著前人流血犧牲所爭取來的民主政治, 為了下一代的幸福, 轉型正義一定要持續去做,馬的維持現狀只會讓臺灣回到過去!

戰地記者

同樣的新聞,統派媒體就是要搞統戰,標題殺人法!
嘴戴保險套? 年輕人難接受
TVBS╱柯鳳儀 2007-12-01 17:44


5 comments

完全跳過關鍵的過程...

ㄟ...我知道您喜歡重點啦
還是您都是只有[關鍵過程]...噗~
嗯...喜歡[關鍵過程]是吧..那都是[關鍵過程]的話...您這樣會滿意一點嗎?

開放的視野 觀點...本來就該
開放
本來就[其怪自敗]...

轉型正義..當然要做

但是
轉型的歷史...要先做
感情的轉型...更要先處理..

[正義]是凜然...不帶感情 歷史包袱的
漸進式的
歷史的轉型先...

轉型正義會水到渠成...

讓台灣...回到[未來]~

KMT者:
孩子....晚安囉~
您打馬...應該是為了....選情
馬英九應該很有希望...才是
看您這樣起勁的打...
加油囉
佛菩薩保佑一切~

戰地記者:
選情我倒是很樂觀
我都看得出來的東西
我相信妳也看得出來
2000/2004在統媒排山倒海鋪天蓋地的洗腦之下
天塌下來就算沒有我,也有別人會撐著
我說的是真的,不是辨解
妳從不拿出事證
我不相信口耳相傳的
像這樣照片/人/時/地/事/物妳應該滿有興趣吧

2004/3/19之前的馬英九,連我都覺的天下無敵
只是....不知該如何說他了,對於他每一件事情
我只能反射式的揭穿,永遠無法跟他就理念來一較高下
真得很可惜!

樓上那個[kmt者]
講話很討厭....
都不會拿出證據...
只會請安問好 裝好人
也不敢針對理念出來...大便特辯

一副泛統嘴臉...
討厭

不許你這樣跟戰地記者說話
依老賣老
告訴你...我都知道你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啦

哈!好笑的一篇文章!
看到口戴保險套-->嘴秋
看您這樣起勁的打-->手贱
不敢針對理念出來...大便特辯-->人ㄕㄢˋㄕㄢˋ

這樣的爭執,真能和平嗎??
起碼.
[kmt者]懂得問好,祈禱平安,當年百姓至少都小康!
(Mgt者),如獒犬的啃噬台灣8年,比50年的kmt更有過之而不及,不承認的話,請問您薪水近8年是增加還是停頓呀???
小老百姓,更是苦哈哈,哀哀哀哀!!

可以的話到不如來個具體文案,
讓偶也能共襄盛舉-->UN 4 Taiwan
並如何支持您的觀點,

不然依然..猶記8年前Mgt的口號

換政府!換政府!
換政府!換政府!
換政府!換政府!

安怎~~你來咬偶壓...哼!

>>>>安怎~~你來咬偶壓...哼!
剛好我的Blog希望大家暢所欲言
只要動口不動手! 一切都 ok拉!

提到 228 大家都會想到 KMT是元兇!
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那時是一黨專政.

但是提到這8年, KMT者總是把它看成是臺灣的黑暗時期. 我覺得滿懷疑的.

1. 我覺的8年的民主進步,及臺灣多元文化的尊重上很重要的時期. 經濟上當然有好有壞.

2. 就算經濟真的被搞濫到一無是處,難道這8年來身為國會第一大黨/臺灣地下黑金體系龍頭老大的 KMT是死了嗎? 憑空消失,黨產A一A就解散到無影無蹤了??? KMT 沒有責任嗎?

恩,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咬我又咬不到,口水直流吧?! 酸!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