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 時代之 Taiwan 2.0 vs E-mail 2.0 (ERM)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by Anchi in

ERM 是 E-mai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這應該是 CRM系統的人性版(不涉金錢交易)

隨著選舉日期的逼近, 我的E-mail電子報經營上越來越多元化了, 以前統一的通訊錄,現在得獨立出! 不過手動分類還真是痛苦阿. 聽說 Yahoo 雅虎要推出 Inbox 2.0 的東西, 其實這觀念我早在好幾年前 Web 1.0 時代就有 ERM 2.0 的類似構想了.

每一篇寄出去的E-mail 都可以透過全新的機制,判斷點閱數實已不符需求,還要能分出喜好,時段,地區,通訊錄的權值增減,排序..等都能夠自動化.  哈哈哈
期待~~~~~~~~~~~~~
文/圖戰地記者

連報廢的都還留著,想想自己還真是念舊阿,要不然就是Oracle玩久了的習慣!

4 comments

有些疑問...是該有疑當問~
*說不涉金錢交易 但是在專區裡的B8/B9/BA
....有矛盾...ㄟ..我收禮物喔...哈
*...CRM系統的人性版(不涉金錢交易)..
所以CRM本來應該是商務版...完全是跟金錢交涉相關的?...其實人性還是唯物的..如果您強調[不涉金錢交易]...倒可以改成[CRM大愛版]OR[CRM感情用事版]OR[人財兩失版]..
*以前統一的通訊錄,現在得獨立出! 不過手動分類還真是痛苦阿......
所以說...統一的混沌狀態是需要大智慧的人才統得起...而...獨立非不可為..只是需要手動 人為用力獨..
不過您發現沒...從您的通訊錄 發現一個有趣的哲理...
獨立~感覺是從大渾沌之中獨立出來..而從獨立出的這群來看...事實上..他們又其實是統一在一起...雖然他們獨立的統一...但是針對跟[大渾沌的統一]的關係..又是依附從屬...不可分...都同屬依各大系統之下...~
ㄟ...我自己懂...我在說啥啦..嗯
*還要能分出喜好,時段,地區,通訊錄的權值增減,排序....
挖勒~可以增值 加權 升等喔?
那我替A11/A13區的問一下...如何從報廢 冷凍區...扶搖直上?
也搞不好...我在替自己解套 解救...嘿
*對了...可不可針對個人需求 來自己配套餐
例如:
B1+B4+B5....不收政治..卻只是針對某一顏色陣營的~
B2+B3...不收情色 卻收散文...那用散文寫的情色勒~
B6+B7....不收情書 卻收英文...那英文寫的情書勒?
ㄟ...我只是要說...組合再多 也難滿足百百樣的人心...

不過...真的可以感受到您的[用心]啦~

念舊是美德...我喜歡人際溝通學派的說法..
愈容易有老朋友的人...也容易交到新朋友
(正確說法忘了...大概的意思)

>>>>>統一的混沌狀態是需要大智慧的人才統得起...

馬英九倒是很愛混水摸魚!
讓人提心吊膽~

馬英九倒是很愛混水摸魚!
讓人提心吊膽~

嗯...
您很悲愍[魚]...
還是
您是[魚]

水..至清

無魚

混水...裏
魚多 且 肥
混水摸魚..其實
有限~

針對[馬英九]
不如..混水裏的魚
自己覺醒
別被任何假理想之名
來統來獨

混水...有營養
混水裏的[魚]更營養~
誰都會想來染指一下

要自覺...要自決~

我看他摸10次有9次是垃圾....
只有一次摸到魚,不過是鯊魚
真是辛苦他了!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