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來生的登機門:火葬場送別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by Anchi in

6月初的日本之旅, 我本來已經安排好桃園機場的免費5天停車位, 但你堅持一大清早來接送我們一家四口. 旅遊回程時, 你還是不辭辛勞的出現在機場門口迎接!! 回家的路上你我熱絡的分享各自的日本經驗之後,你說要找個時間兩家人一起出國玩樂. 你總是那樣的熱情洋溢,把團體場合的氣氛帶動起來的人!!!!

11月初,就在前天的告別式,見了你最後一面,傷痛的心情繃到最高點,忍不住抽搐而淚流滿面. 告別式結束, 換我們跟在你的禮車後面,一路護送你到火葬場. 看著你進入玻璃閘門, 09:38 ~ 11:38 兩個小時的天國之旅!

悲痛是一時的,思念是隨時的,歡樂是永遠的! 除了要符合你幽默搞笑的好人緣, 最重要的是, 你一定會順順利利轉世投胎, 再與我們結緣. 期待!!!!!!!!!


Updated: 24-JAN-2008 今天是百日的祭拜,無法去陪你,但請你安心,小孩們都平安快樂.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人生無常 世事難料

我們不停的走著

3 comments

前年舅媽往生時,
也是陰冷飄雨的季節,
一路相送,腦海浮現,
他老人家的善解人意,
對我的體貼入微,我分不清
是我的淚水、還是雨水,
心情的悲痛~~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才調適過來
逝者以往~~
相信他也希望你們過的快樂
思念~~他收得到~~~~
真的~~他收得到~~~~

人生,很棒的動畫:
http://210.60.194.100/life2000/lesson/3/active/2004092801.swf

這個人生歷程的動畫
的確是值得深思的
但願我們
都會好好的 等侍著未來
大家在某一個地方
能夠再次相見的日子
這樣 我們才不會覺得自己孤單喔~~~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