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元消費券與可憐的新手駕駛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by Anchi in ,

有沒有這麼窮阿?!連個銘牌貼紙都買不起的新手駕駛,其實以戰地記者開車的經驗,寧可學馬的633誇大不實,也不要自曝其短,這樣反而讓自以為老手的駕駛不甘於跟在後面,拼命要超車,徒增新手的驚險狀況.會多包涵的我想很少.
新手駕駛請多包涵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37840060/
早點退稅發放3600現金/消費卷他就不用拿奇異筆在車身上惡搞Kuso了.
文/圖戰地記者

剛愎自用的馬英九先生您的愛台政策總是推拖拉(親中倒是快狠猛),其它國家早就阿沙力發放現金很久(還有成效不錯發放第二波),提升刺激國內消費經濟景氣,為了跟在野黨及對您不信任的人民賭氣,搞到民不聊生最後還是得做,本來可以獲得反對者的掌聲,現在連支持者要崇拜都有點無力.

後記

公司的Cisco Core Switch工程窗口是遠傳電信,但今天來了光纖/設備3家的廠商,所以"您"會堅持不發放現金,而用幾億成本印消費卷,其實就是用擴大內需光明正大圖利廠商了,這點KMT一直做的比DPP漂亮些. 就算吃人肉也要用國際禮節的刀叉,不像DPP用手抓白飯的狠勁!

1 comments

看來沒有人懷疑這個就是透明的貼紙喔..:-P
我猜應該是拉..這更印證了統媒可以故意操弄的可怕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