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MSN朋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與政治立場  

Friday, November 07, 2008 by Anchi in

最近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又被一些親朋好友同事把我從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聯絡人裏移除,老實說真的有點失落感,,並對朋友感到抱歉,我瞭解他們沒有任何惡意,單純的不喜歡看到戰地記者政治時事的暱稱而已,私下還是會討論一些電腦問題,哈拉問候的,既然如此戰地記者有兩個雙贏的辦法.

  • 各位如果看了我的暱稱覺的刺眼,可以主動把我的暱稱改掉,例如改成 暴民, Anchi, 小黑, 阿呆…都可以. 不是我不改暱稱, 我天天都改,而且有些朋友喜歡我的風格,當然也有不爽的, 我也沒辦法改到大家都不刺眼 :(
  • 如果你覺的這樣還不夠, 你就建立一個群組拉到連絡人的最下面,把我或一些少用的人拖進該 group/category 然後不要展開該群組的清單,等於是一個冰庫被封存到幾乎看不見的地方, 有需要時再拿出來退冰一下呗

我是說真的,我絕對挺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客戶廠商, 我幹麻去挺政治人物, 別人罵阿扁罵民進黨我不會覺得在罵我, 我看到馬先生的無能無信也不會因此記恨逃避不相關的人, 大家一起監督政府,你痛扁,我馴馬,分工合作讓台灣國家更好不是嗎?! 如果國共殺人之仇都可以和解, 原本就相親相愛的人何必因為政治而起心結, 照這樣的邏輯下去不但無法統一, 連台灣都會獨立成北台灣跟南台灣,綠台灣藍台灣甚至紅台灣阿..Orz.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要有多元化的聲音才好吧, 萬一我MSN上全都是跟我一樣看破馬先生手腳的人,或全都是對阿扁恨之入骨的,那也是我該移除 MSN 的時候了,只有一言堂的專制極權掌握媒體才會如此!!

MSN contact Block Delete 封鎖刪除連絡人

文/圖戰地記者
這篇真的是有感而發, 別太介意, 至於上面所提到的 MSN技術問題, 例如我為何如此神通廣大可以知道誰把我移除,就不在此多佔寶貴的版面了, 請參考以下圖文併茂精彩詳細的文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