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ream.TV Webcam Live 影音線上實況直播之野草莓學生運動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by Anchi in ,

y!live 將於12/03停止服務之後就可以用UstreamTV來取代了,運作上都差不多,但是 Ustream.TV 在社交分享功能上比 Y! Live Yahoo 豐富,連Embed內崁Flash影像視訊都可以帶聊天室ChatRoom,但不知拿來比照野草莓學生運動現場抗議言論自由的直播效果如何.

Video clips at Ustream

可以從影片畫面發起投票POLL
可以在畫面上 Overlay 文字及Youtube影片
Ustream.TV 發起問卷統計公投


這次在行政院及自由廣場全國各大學的教授及學生串連,透過 Y!Live + 3G 網路在聲音的可讀性上真的不錯,最高同時 2000人以上.這7天來日夜24小時不間斷的對世界放送,想想台灣還真是可悲,如果國內的統媒像西藏問題之於中國一樣的狀況,那這些學生的英文即時口譯就真的可以將訴求即實不失真的傳送到全世界,戳破統媒惡毒偏頗的打壓.如果台灣人可以聲援西藏民主,戰地記者有信心,突破馬的封鎖!

治國者眼中只有暴民沒有民意,那弱勢的人民眼中就只有暴政沒有民主. 就像企業無情,員工不忠的道理是一樣的. 無腦無信又無情的馬英九先生”您”應該不懂這些吧,慘!

過去8年還有所謂的藍綠對立(平等),這不就是民主嗎!現在呢?跟中國一樣,只有暴政強壓人民的反對聲音而已,馬的!突然強烈感受到黨國教育時的一句話: 暴政必亡.

[串連]野草莓學運反集遊惡法228民主紀念館前自由廣場抗爭現場直播
野草莓學生運動現場
BillyPan 野百合學運世代的民主先進
BillyPan 野百合學運世代的民主先進 
野草莓學生運動
野草莓學生運動抗議現場
野草莓學生運動抗議現場
野草莓學生運動日以繼夜-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1816249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