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全新網頁版啟用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by Anchi in

MSN 網路版 Webmessenger WebMSNhttp://webmsn.msn.com.tw/ FireFox 無法登入,Microsoft微軟當然還是要力挺自家的 IE Internet Explorer啦. Messenger 未支援您使用的瀏覽器,所以並非所有功能都能使用。若要繼續登入 Messenger,請按下方的 [繼續]。若要取消,請按 [取消]。

我看過兩天又會被我公司的網管封鎖. 其實就IT部門只要頻寬資源足夠,非常樂意開放這些網路的應用,只是有些主管認為還是要用申請核准之後才成,老實說,員工如果真的花很多時間上網聊天打屁,是主管工作分配的問題,我的主管隨時要我開MSN,但經常忙到把MSN當做留言版便條紙用. 而且現在3G/3.5G 無線行動寬頻如此發達,真要混你也沒辦法!

網路版的介面越來越像安裝版,雖然簡單陽春許多,但方便溝通才是IM軟體的重點拉. 快試試看.

 

延伸閱讀

  • 網頁版 Messenger 和 Messenger 有什麼不同?Windows live Messenger 是擁有完整功能的即時傳訊軟體。您可以安裝在自己或您有權限安裝的電腦上。網頁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則是讓您不必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在瀏覽器上迅速簡單地使用即時傳訊的基本功能。
  • Windows Live讓網路生活更易於管理並能保持線上同步,所有服務都可與「Windows Live程式集」相互搭配使用。新版創新特色包括:
    • 社交功能導向的個人網頁:提供更新版個人資料、可顯示社交網絡最新動態的好友動向模組、照片分享、更大的檔案分享空間,Windows Live SkyDrive網路硬碟容量將從5 GB增加至25 GB。
    • Windows Live Messenger: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服務擁有超過3億3千萬名用戶,添加更多個人化功能,包括隨連絡人動態更新的好友動向、在對話框中輕鬆拖曳圖片共賞、常用連絡人群組設定,以及高達20人的群組對談。
    • Windows Live Hotmail:全球最大電子郵件服務之一,擁有超過3億7千5百萬名用戶。此次重要改版不但讓整體速度更快,更強化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即將上線的新功能還包括整合多個郵件帳號、加大儲存空間、在Outlook上使用Hotmail行事曆等。
    • Windows Live群組:提供不同群組在線上協同作業的網路空間,包括共用行事曆、共用儲存空間、共用郵件帳號以及多方即時通訊對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