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台電漲電價!我的機房又斷電!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by Anchi in

搶救公司大停電 一大早開進公司漆黑的地下停車場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05592358/ 國際原物料已經降價很久了,經濟部長尹啟明竟然睜眼說瞎話,想要再次漲電價, 但是台電每下愈況的供電品質真是我的夢魘阿,今早5點多在睡夢中被手機鈴聲吵醒, 一看來電號碼是我公司的心裏就有底了,果然我同事不到5點就被輪值大夜班的警衛找去處理公司大樓跳電的機房緊急措施,我馬上從家中撥VPN遠端把一些重要系統及主機關掉,然後開車殺到公司做後續處理.

台電維修人員搶救挖斷的電線(造成大停電)

沒想到這次跳電的情況比判斷的嚴重,台電公司一直搶救到10點才完全恢復正常供電,但對我公司已經造成損失,員工餐廳無法開伙只好訂外送的便當,中國那邊的工廠月初要開很多製令報表也只能停擺, 整個早上就呆在悶熱的辦公大樓,只差老闆沒宣布所有同仁就地休無薪假Orz

這樣的狀況每年都有,今年7月以後已經第二,三次了,遲早會被搞瘋.遇到狀況絕對都是跟我的最佳戰友同事們不分第一第二線併肩努力,真想不到馬英九先生在颱風天的緊要關頭,還可以有心情去特權中心游泳,還真是苦民所苦阿,難怪民不聊生!幹!

明年一定要爭取電腦機房納入備用發電設備的供電才是.

文/圖戰地記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