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莓學運第十天Webcam Live現場紀實-馬塞馬拉馬賊報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by Anchi in

馬塞馬拉馬賊報 2008/11/15

  • 2008-11-15 13 小時前 _from [網站]

    Link〕 野草莓學運抗議現場學生主播華語/客語/台語/英文輪翻上陣,讓戰地記者佩服阿

  • 颱風死人怪天災, 集遊被打怪人民, 我幹您馬的當啥政府!!
  • 在公司24H開著野草莓的線上Live,在家有上網也一定開著,一邊聽著民主的奮鬥學習, 一邊想著我小時候街頭的在野運動講台, 這個社會因為"您"退步成如此. 還是天意要草莓世代的考驗,以免安逸太久產生斷層?!
  • 剛聽到野草莓民主講台的言論我用自己的理解來轉述一下, 學生們爭取 2+2=4 這樣的定理, 九流政府無法反駁, 又不願面對定理, 卻說: 學生們受到政黨操弄?! 我幹您馬的, 2+2=4 會因為政黨不同而不同嗎? 黨國思想雙重標準悲哀至此!
  • 線上聽著野草莓學生運動之野教授行動劇場, 全新的感受, 很棒!
  • 野教授行動劇從選前國民黨立委四傻到謝長廷總部踢館開場. 記的得當初大家就擔心, 連執政黨的總統候選人都慘遭非法暴力, 更何況不同意見的弱勢人民? 果然, 警察隨意闖上揚唱片, 暴力制止和平的帶國旗行動.....幹您馬卡好!!
  • 從小因為國語運動扭曲輕視多元文化下而不敢承認戰地記者是客家人,但現在我很大方甚至覺得我除了華語之外也會客語(雖然被父母罵很破), 正如台灣派的支持者除了弱勢台灣自由民主新聞之外,也不得不吸收了統媒鋪天蓋地的轟炸, 當然會比黨國者對新聞事件更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待. 恩,不錯!
  • Link〕 真倒莓嗆野草莓正是以行動覆議民主人權集會遊行的最佳示範,不過格局上差太多,野草莓對抗野蠻政府力挺台灣人民,真倒莓像是路邊看人不爽的小混混.不過..混混也有人權,我會力挺的!
  • 2008-11-16 凌晨兩點
    Link〕 去年海洋音樂季冠軍的樂團到野草莓學運現場表演中
  • 晚安!台灣,我的愛!
文/圖戰地記者

線上聽著野草莓學生運動之野教授行動劇場, 全新的感受, 很棒! Webcam Live Y!Live Yahoo

好聽,應該是這個時代悲劇下的代表歌曲了


野草莓之聲

我已經睜開眼了 撐過甦醒的疼痛
我伸開雙手迎接四方的風 抖落刺骨的操縱
我不是溫室花朵 你也不用假裝溫柔
我學不會你們虛偽的臉孔 只會、真實、面對、自我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們背叛自己以後 不要連我們一起出售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 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
在你丟棄了信念以後 灰燼裡我們選擇出走
安靜不代表認同 和平不代表承受
你的傲慢再一次燙傷了我
這一次我不會沈默
*repeat 副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