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驚醒 山寨中國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by Anchi in

渡假會議的課程在中國一個飯店舉辦,參加的都是我公司的同事,但邀請來授課示範的人竟然是三專的學弟.上課前有一個陌生的人一直跟我勾肩搭背,讓我覺得怪異,不過對方中性打伴長像斯文所以我沒有果斷的抗拒.

接下來我因為有事從長褲前口袋要拿出手機來照像,HTC鑽石機竟然變成一點質感都沒有的山寨機,幹!原來是被那個陌生人近身搞鬼調包了.馬上找飯店老闆反應盡快協助找出小偷,沒想到老闆愛理不理說追不到小偷,別浪費時間,我開始懷疑這是間黑店,而且更加積極的要抓出兇手,連公安武警也找上求助,當然還是一付樣板官僚,過程曲折離奇只記得一直在憤怒的情緒中,最後仍然追查出就是飯店老闆女兒幹得.氣得我幾乎是彈坐醒來在床上.

睡不著…乾脆寫下這Blog篇文章. 05:40AM 戰地記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