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事件重演?馬英九先生政府強勢鎮壓人民表達訴求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by Anchi in

不准拿中華民國國旗卻可以拿五星旗 連泛藍立委都痛批雙重標準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007065142/ 開車經過228民主紀念館,台北街頭凝重肅殺,戰地記者終於瞭解馬區長的公權力了,槍桿子出政權,馬鞭子抽人權;外交休兵,內政狂屠?藍同事說抗爭事件會讓國際看笑話,我說G8高峰會舉辦時越先進的國家人民有越多的言論自由,再者統媒的國際觀真的很狹隘,在數十條不同角度的外電中挑一條或斷章取義一句話,就可以放大成為地球人的觀點了!

美麗島事件時一開始也被形塑成暴民主動攻擊事件甚至判刑入獄,後來發現根本是濫用公權力的官逼民反抗爭,連我都是這樣的印象,諷刺的是,妳我現在享受的民主自由人權是這些民主前輩流血犧牲所爭取得到的,如果現在不為了自由民主發聲,犧牲! 我們的下一代不會像我們比上一代好!

之前中國對西藏殘酷鎮壓事件一直離我很遠,但是馬先生不擇手段要跟中國終極統一,上任沒多久經濟搞到民不聊生,還因一己的意識形態急進的引進中國血腥手法,現在的我強烈感受到恐懼與忿怒,難道美麗島事件的悲情要重演?!如果我是基層警察被馬先生派去鎮壓有言論集會抗議自由的人民,在上級任務及正義良知的衝突上,我該怎麼辦?!殺紅眼?!馬先生劉院長懇求饒了台灣吧!
文/圖戰地記者
台北戒嚴第四天,馬英九先生與陳雲林會面,街頭迷漫白色恐怖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流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馬先生的國民黨九劉政府用拒馬刀片鐵籠警棍對付人民言論集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