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事件省思之天將降大任而草木皆兵  

Sunday, March 01, 2009 by Anchi

2月份過了很長的農曆春節年假之後就一直沒有新的文章,直到昨天228紀念日想到過去台灣人的辛酸血淚才讓我驚覺該收起怠惰玩心.不是我愛惦記著往事,而是希望過去的苦難終有真正解脫的一天.馬英九先生說那些事件發生時,他還沒出生,他父母根本不在台灣所以跟他毫無關係,我想他真的誤會大家了,我們要的只是一個轉型正義,讓社會能夠從真相中記取教訓,避免重蹈歷史覆轍.

就像戰地記者要分享如下的經驗一樣,大家看過我的流血犧牲就會知道應該要提防小心,而不是一昧的粉飾太平,誤導別人..那麼以後會有更多人慘遭毒手.

柔軟的髮絲竟然能夠插進我腳趾的皮膚中,痛得我用針挑老半天.
頭髮插進腳指頭的皮膚下,痛阿!

郵寄東西給朋友包裝完發現原本的白紙上多出了斑點,仔細一看,原來是手指被紙割到流血 Orz
寄山寨手機給朋友竟被紙割流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