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整個淪陷  

Friday, March 27, 2009 by Anchi in ,

因國民黨的立法委員李慶安雙重國籍案,造成這星期六3/28大安區必需補選立委.共有7個選舉後選人爭取一席.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國民黨的後選人蔣乃辛,連同屬泛藍陣營的新黨姚立明教授都跳出來譴責國民黨一黨獨霸,更別說在野及民進黨的周柏雅呼籲選民要用選票給國民黨省思的機會,把蔣乃辛跟國民黨綁在一起(事實也是如此).

戰地記者本來也希望能選賢與能,以各別候選人的能力操守來投下神聖的一票,沒想到今天國民黨檔主席吳伯雄自己也跳出來說,如果蔣乃辛沒當選他要辭去黨主席.真是令我驚訝,怎會如此笨?!跟對手採取一樣的策略,把候選人跟黨綁在一起,還更緊.別說反KMT傲慢無能的人看不下去,就連國民黨本身利益糾葛,恩怨情仇下的同志也想利用此機會惡搞吳伯雄阿.

照片中蔣乃辛的旗海密不通風的把廣大的大安森林公園團團包圍,好吧..因為這是選舉的一級戰區無可厚非.就連戰地記者最近經過忠孝橋/中興橋/台北橋等台北縣市聯外制高點也都是大型的廣告看板,果然是財大氣粗能奈我何.如果政治搞成這樣,像戰地記者般對於優秀但沒有不義的巨大財富的候選人多麼不公.如何期望台灣國人的民主政治更進步!
蔣乃辛的選舉旗幟密不通風的把廣大的大安森林公園團團包圍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388532999/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 大安區立委 補選/催票兼拉票北市府遭批不中立
    民政局昨天上午由副局長許敏娟帶隊,穿著白色背心在台北市通化街一帶宣導民眾踴躍參加大安區立委補選投票,當時蔣乃辛與穿著藍色背心的助選團,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下也在附近掃街拜票,民進黨議員莊瑞雄也在附近替同黨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發傳單,一名穿著民政局宣導背心女士向民眾發傳單,說「投三號、投三號」,被莊瑞雄與媒體目擊,莊也立刻制止她。
  • 通化里里長發放選舉通知單竟挾帶宣揚蔣乃辛市議員的政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