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TPOLL之Twitter應用:我們要用共識,取代投票?  

Sunday, March 01, 2009 by Anchi in ,

馬英九先生反民主公投之名言:我們要用共識,取代投票,因為投票輸的會累積怨恨在心中.

看來過去8年他對台灣民主進步政府積怨之深才會有如此的體會吧!恩,戰地記者還是相信透明,公開,公正的投票才是正道.誰知道共識是怎麼樣不擇手段,偷拐搶騙來的.不再碎碎念了,介紹一個適合Twitter時的投票網站 TWTPOLL: http://twtpoll.com 真是簡單實用.

TWTPOLL Vote on Twitter

當然不只是可以產生簡單的投票問卷的簡短連結方便丟掉Twitter,還可以透過Html Embed內嵌問題選項及投票統計結果圖形到網頁部落格.示範如下. http://twtpoll.com/r/qqbgo1

  • VOTE Question
  • Result Ch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