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爭議聲中仍過關…五千公務員下月升等加薪  

Saturday, March 07, 2009 by Anchi in ,

幹! 爭議聲中仍過關…五千公務員下月升等加薪
看看下面兩則極端對比的新聞,這就是苦民所苦的馬英九先生政府.

戰地記者轉寄這篇新聞之後學妹給我的回應如下

自由時報啊....

難怪

我是不清楚你們公司

但我們公司也是在苦哈哈的景氣之下仍然獎勵績效較好的員工

這種升等加薪的事在公務員身上怎麼就要以"幹"來加註?

如果今天那些投票的人都是認真負責的好公職

卻因為什麼所謂的大環境不景氣而損失辛苦工作之後的犒賞

他們還會投"生氣"?

將心比心吧

很多人就是沒有"同理心"才會胡鬧危言聳聽

戰地記者回應學妹及同事如下

給學妹
你講的都很對(這是普世價值), 但你真的太多事不了解!(如果這麼簡單,KMT就不是KMT了)
而且把我看扁了
我不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這件事情在民進黨執政時代一直在推動
但是國會多數,幹他馬的大有為馬英九,就是不讓他過關?!
你想到是啥原因了吧!!
當然是覺得DPP要討好公務員,綁樁!
沒想到,國民黨一黨獨大,沒多久,同樣的公務員,這案子馬上就通過!!!!
我幹醮的是,KMT這個破麻政黨,一黨橫行的機八樣!!

給同事
我不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人,這件事情在民進黨執政時代一直在推動
但是國會多數的KMT,就是不讓他過關!認為DPP要討好公務員,綁樁!
沒想到,國民黨一黨獨大,沒多久,同樣的公務員,這案子馬上就通過!!!!

我跟公務員無冤仇,我也很多親朋好友是公務員,我氣的是雙重標準這樣的審法案態度!

以前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在撕裂台灣,但如今看來,國民黨才是真正摧毀台灣的劊子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