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真的那麼欠修理阿  

Wednesday, July 11, 2007 by Anchi

台北修紗窗紗門竟然在 Yahoo/Google 搜尋都是第一筆 orz
看了分析資料,每天都有人點進來,不知道他們的表情如何 :(

Google Search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E5%8F%B0%E5%8C%97%E4%BF%AE%E7%B4%97%E7%AA%97%E7%B4%97%E9%96%80&ie=utf-8&oe=utf-8&aq=t&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client=firefox

Yahoo Search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5%8F%B0%E5%8C%97%E4%BF%AE%E7%B4%97%E7%AA%97%E7%B4%97%E9%96%80&rs=0&ei=UTF-8&meta=vc=&fl=0&fr=yfp

12 comments

修紗窗這個行業應該算沒落了吧..
呵呵~~應該是好奇想探究竟...
不過進來資訊生態系,
倒是會讓他們感到驚奇哩...
好的surprised.. ^_^......

ch

大概工作沒了就拿門呀窗去當...等工作找到了又去裝新的....這是不是反應到生活不穩定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現在人很懶得 DIY吧!
一般東西壞了,買新的比修理划算
但是門窗如果只壞其中一片,全換新不可能,只好找人修了!

台北修紗窗紗門竟然在 Yahoo/Google 搜尋都是第一筆 orz......


是說....您是台北人之中....修理人的
第一名

還是說
....是台北人之中 欠人修理的第一名勒..


我都麻有刮自己的鬍子先...留

留個假名或化名很難嗎?
如果留言這麼的想讓人印象深刻
署個名吧

不然匿名的多了,很容易搞混阿

to 黑手黨
.........我都有留化名耶....就在文後
最後一句呀

ㄟ....我不是愛搞神秘
是我本身就是...........神秘啦

其實
只是怕太多人...愛上偶啦
哈哈哈哈哈

*....我...來西西里*
ps.....這就是我化名簽名的所在
看清楚囉.....

再to 一次黑手黨
就是說....
為了證明....自己的實事求是
我有去把自己的留言......檢驗一下

我都馬.....有留....化名
我只是忠於自己的

....堅持不肯透露...而已


既然to了一下黑手黨
順便也to一下.....您
就是
若是您要出馬....選
馬桶.....喔喔....是總統
我會盡力...招兵買馬...
祝您
馬到成功
我這可不是.........逢迎拍馬
只是...我是伯樂..看的到
千里馬...的...潛力
您只管馬首是瞻...朝向那未來的
千軍萬馬
一切要戰戰兢兢...別馬失前蹄
更別露出馬腳

這樣馬馬虎虎...也可以
發揚....龍馬精神....

哇....to了一堆....
看來....我最欠修理囉


...to來to去to成仇.....留
想修理我....也得知道.....
我打哪來呀....嘿嘿嘿

三to黑手黨.....
剛剛校稿一下

發現....我化名少了一字

是....
*我....來自...西西里*

哇嘿.....刀光劍影...瑞氣強強滾...

雲州大儒俠...史艷文...

何時出馬...修理門窗阿...哈!

不留就算了麻
講那麼多幹麻

來自西西里?

口令呢?

這個時候我該不該學馬英久來個駝馬心態?! 視而不見?! 當然不!
我可是天天刮鬍子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要刮馬, 之二是因為我的鬍子真的很會長,上班前刮過,到了下班又摸得出刺刺的,真羨慕馬英九,細皮嫩肉的. 哈哈哈

要不是匿名的提到"來自西西里"
我還沒注意到原來是"黑手黨"的故鄉.

既然....我來自西西里
就不可能是 那種.....任人擺佈的囉

口令勒?..........說給就給
豈不讓人笑話....我

不過...出來行走的最忌諱..no guts!
今天...就看在
地主每天刮馬如刮鬍般的......春風吹又生

好........我說!

口令...是吧
聽好囉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來自西西里的美少女戰士....留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