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Images search-圖片搜索(臉部,人像,黑白)  

Saturday, July 28, 2007 by Anchi

Google image Search 也有類似的功能, 不過 Windows Live 更進一步將圖片的搜尋細分成 3 個進階的選項,各位可以分別點選以下連結看出其間的差別.

1. 臉部照片    貪腐馬英九 filter:face
2. 人像照片    貪腐馬英九 filter:portrait
3. 黑白照片    貪腐馬英九 filter:bw

 
參考資訊: Three new features in Live Search Images
                  Microsoft's Live Search Adds Face Detection
                  Google image faces 圖片搜尋的人臉辨識?!

4 comments

說真的
您這樣推薦優質網站 或者是 分享資訊
讓人好累
本來我生命之中
英九 只是個名字 只是個過客
搞到現在
英九變成我生命之中
無法抹滅的....

到後來
漸漸的我忘了您要分享的
只把英九的一切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英九 呀 英九
.....
都感謝這好心的 戰地記者!

我只是突顯 KMT 50年來至今,對付台灣人的那一套.

本來只是過客? 我一個泛藍的同事
也跟我說, 如果是蘇貞昌代表他還有可能投,我很能夠體會.

我這樣的分享,我倒覺的N贏阿.
像你就會拿這資訊隨便改一下, "賭爛謝長廷 filter:face", 還有請看我的 Blog 左邊最下面, 3x 國家的人曾經來過, 他們根本不知道誰是馬英九, 但也一樣可以分享到這資訊, 我支持臺灣,我愛世界! see?

see 啦!
以其人之道 還治棋人之身咩

矮戲 矮戲啦....

您愛世界?!....嗯

我在世界之外ㄋㄟ...
see....

我想馬英九會很爽
無論是正面、側面
都把他展示英俊無比
競選就選這幾張吧..

小霧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