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才知道台灣距離世界有多遠  

Thursday, July 26, 2007 by Anchi

剛剛收到的 e-mail, 一看標題就知道跟國小念書時的課文一樣.
[大陸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吃樹皮啃樹根.....]
只不過國民黨把同樣的招術拿來對付臺灣而已!

我看到的資料是
香港的貧富差距是所有已開發中國家中最嚴重的 0.5x (到 0.6就會暴動了)
香港的金融交易百分比原本從歐美日各國為主,變成完全依賴中國
觀光客的來源也是一樣!

中國在香港附近的深圳也弄了個貿易港(成本更低),
準備把香港從亞洲金融中心,變成中國的一個邊陲地區
所以香港人只要敢喊自由選舉特首,其結果可想而知!

統媒藉鬥臭臺灣2字,才能讓大中國抬頭奪回政權
好吧,就算臺灣真的如此不勘!

我想就是因為KMT沒有徹底瓦解,繼續為所欲為,興風作浪....
這才是問題背後的問題所在 BQB
戰地記者

----- 收到以下來信內容 -----  
時  間: 2007-07-26, 15:40:57 
主  題: 到了香港,才知道....... 
到了香港,才知道台灣距離世界有多遠
值得一看.值得學習.

5 comments

♡ novu... 我會牢牢記住您的臉 我會珍惜您給的思念... says (下午 04:52):
應該是QBQ吧

! 戰地記者: 公款入私帳這麼單純,統
媒偏要搞複雜 says (下午 06:06):
哈哈

! 戰地記者: 公款入私帳這麼單純,統媒偏要搞複雜 says (下午 06:07):
BBQ
:$
故意考大家會不會認真看政治文

換句話說
到了台灣,才知道中國距離世界有多遠
好像也通
再換
到了內陸,才知道香港距離中國有多遠?

還有,世界是什麼樣子?
香港就是世界的樣子?

我不懂qbq什麼的
只是這標題太失意了.....詩意啦

到了香港 才知道台灣距離世界有多遠...

.....到了你心裡 才知道我距離你 有多遠..
哇....
我真的哭了啦....

ㄟ 造句練習不錯玩耶....

到了八里 才知道這裡 離法國巴黎有多遠...


不玩了....
累囉!
剛剛肥來...來亂一下!

在下認為 國民便當他們沒有鬥臭台灣二字必要,也沒有明顯的鬥臭活動,相反民進黨利用台灣二字,說一套做一套,專搞間面功夫,搞射後不理。而且永遠自認為自己的"愛台灣"是正版,指控其他大小便當的愛台是盜版。
至於國民便當會不會跟民進便當一樣搞間面功夫射後不理,請好自為之努力監督

搞錯了 是門面功夫才對
另外,我覺得民進便當內部的自己人鬥臭活動,會比超級深綠憤青暴動旅團的鬥臭對手活動 來得曲折離奇 精彩有趣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