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膝長談 憂心忡忡  

Monday, July 23, 2007 by Anchi

以下是我與朋友討論政治時事的全文,藍字部份是我的回應!
我想,腦力激盪一下不是壞事.

----------Origin Message------------
我看你真是得了政治病喔
三不五時都跟政治扯上關係
當局的執政結果你也逆來順受
也被洗腦的很徹底。
你怎麼會這樣?....

為何會亂?
因為 KMT從未真正下台
仍然掌控太多的不義資源
金錢就不用說了
50年的愚民政策下
軍公教中效忠黨(KMT)國的思想很難改變
有人說, 民主政治是就是兩黨政治,所以要二次輪替
我回答, KMT還在掌控中,要先讓一次輪替徹底完成

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很多年了
扁當政後因為經濟因素自殺了多少人?
現今治安狀況好嗎?策略對嗎?
教育做的好嗎?

這些難道不是KMT龐大黑金架構慢慢瓦解中的陣痛嗎?
我想你我都有主觀的感受!

國家資產賣給私人了多少?
中華電信以前是政府國家的,現在呢?
所有的國家競爭力指標比得上附近哪一國呢?
到底你在挺什麼?
就是要挺 又亂又爛又貪的政府...??

我會批評政府,及任何不義的事,如果要用統媒的標準來看那真的非常不客觀平衡
舉個小小例子
前陣子全球城市物價指標排名
莫斯科 1
首爾   2
東京   ?
統媒報導中竟然是嘲諷的語氣認為臺灣跟不上鄰國
結果最近臺灣國內物價(原料,油,電,股價..)直直漲
大家是不是更幹?媒體不應該一面倒的用新聞誤導

我也很好奇,
順便問你一下,你或你的家人或親人被馬英九迫害過麼?還是被國民黨迫害過???

我對他非常失望,2004連宋配時全國人都寄望馬英九(當時以為他清新/有魄力改革KMT)沒想到他帶領下的 KMT 不但沒有因此改革,反而讓國民黨回到 "興中會" 時代. 可怕!

在你的世界裡只有統跟獨派的媒體嗎?
沒有對錯之分嗎?你所謂的統的媒體都是胡說八道囉??唉...

這正是我想問統媒的地方
對於A走臺灣幾千億判刑確定而逃亡的KMT相關政商人物採取低調,視而不見的態度,卻對泛綠人物被爆料,疑似,傳聞大肆打擊...雙重標準至此

統獨沒有對錯,支持統就要大聲說,馬英九真得很沒魄力!

台灣多年的經濟基礎,今天不應該是這樣啊
anyway,保重喔~

臺灣的經濟不應該鎖死在中國,經濟"全球"化,更要根留臺灣,靠創新研發提升企業競爭力,要是走 KMT 國共合那套, 我怕受益的只有兩黨高官政商! 一般人大概會當臺勞!

很高興能與你討論分享!
你也要保重/加油!

4 comments

大哥莫說二哥
兩個痲子一樣多

若是kmt的洗腦 真的如此神力無孔不入
就沒有
現在主張台獨的戰地記者
或是dpp的現在

統媒多厲害的一面倒洗腦
我不相信
因為您身上
我完全感受不到
反而
我覺得統媒........沒用失策
您綠化功深
統化 統媒

馬英九有包袱
您沒有
馬英九 娘
您..........?
所以
請速速 謝黃配一配
為了理想
請您站出來
光是討論
腦力激盪

對於台灣現況
幫補不大

挺身而出吧!

若是kmt真正下臺 一切問題都得以解決
那麼
想盡法子
拉下kmt這座牆

這樣dpp也許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
問題所在

誰都別規避責任
模糊焦點
拿我們的身家 做賭注
政黨惡鬥
死的不是政黨
死的是
我們!

請問怎樣的信念
這麼枉顧人民?
請您幫幫我們!

終國國民黨過去在台執政50多年,卻只有10大、12新建設與北市捷運系統,足可證明其50多年執政歷史行政效率僅止於此、愛台灣只愛首都台北,其餘時間不外乎就是反共復國,還有要莘莘學子牢記中國5000多年歷史與地理。

的確,民進黨執政下也有出售或是出租國家土地等事,但也別忘~中國國民黨自大陸撤退時帶來的黃金N兩,除投資中國電視公司、中國廣播公司、中影文化城與賤賣日據時代接收的土地資產,亦何嘗不是圖利終國黨本身?甚至還欠中國大陸人民黃金N兩咧。

但終國黨自己統出的問題,沒有理由要台灣人民去中國朝貢還,所謂欠錢還錢,終國黨賣出三中的任何資產,一定要歸還中國與台灣人民。

而馬本身娘不娘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為何不將特別費公款公用?反而存入其妻周美青在銀行擔任高級主管的優惠存款帳戶?

其意圖十分明顯,一定係想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所以污了8年;再對照陳水扁國務機要費部分,若使用假發票報帳的吳淑珍都被列入被告,為何污了公家機關首長特別費的周美青會能全身而退?

統媒沒有提供這些論述,其居心叵測

哇!這場子還真熱鬧哩!
記的幾年前總統大選
家裡人各支持的黨派不同
常常電視上吵翻天
而坐在電視機的我們也爭論不休
那一陣子
家裡也搞的烏煙瘴氣
呵呵~~我覺得無論支持那個黨派
都應該理性提出自己的見解
而讓人接受
千萬不要做人身攻擊
免的家人變成仇人
朋友變成陌生人
真是得不償失哩~~

PS:我私心一下我的意見
我覺得如果KMT的黨產要不回來
應該再給民進黨機會
讓它再接再厲了
如果換成KMT執政
那黨產不知會變成怎樣列

國營事業民營化是趨勢
是為了改善那要不得公務員心態導致營運效率低下的重要政策!

台灣中油也是國家的
怎麼沒看到有人很高興?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