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aipei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小贈品  

Tuesday, June 03, 2008 by Anchi in

這次的電腦展跟公司業務要了60張國內業者參觀證免費贈送給親朋好友路人甲乙, 竟然還不夠. 我自己倒是很久沒去參觀電腦展, 因為網路上的豐富資料,精彩評論比在現場走馬看花有效多了,....還是科技宅男們真得只是離開電腦去運動一下, 順便看現場的清涼辣妹, 消暑麻魚?

沒拿到門票的人我再盡量搜括看看, 真得要感謝我的同事, 我才能在此慷慨就義他人之慨, 記得去年還請網友直接到達會場, 打行動電話聯絡我在會場的同事工作人員, 親手送票, 算是用心良苦, 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拉 :-P.

如果有去世貿現場的人, 報上戰地記者的名子, 看看能否拿到下圖的小玩意吧~~~別怕,至少不會被痛毆 Orz 文/圖戰地記者

請看影片就知道這東西作什麼用吧..SM?

Video: 2008 taipei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小贈品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