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政治, 只拼經濟; 選前台灣, 選後一中!  

Thursday, June 05, 2008 by Anchi in

果然被同事抱怨回應 [不不不要再發政治的啦], 戰地記者一定會道歉認錯, 我這行為跟馬英九選前騙票喊愛台灣, 選後陰謀進行鏟除台灣主權! 一樣失信. 我可以深刻體會同事的抱怨, 就像我對馬英九欺騙人民的痛心疾首.

PS. 老實說我轉寄以下的E-mail給同事, 已經預期會被抗議了, 我願意犧牲讓大家體會一個小小工程師的承諾及偉大馬總統言行上的缺乏誠信!

From: 戰地記者
Sent: Thursday, June 05, 2008 5:14 PM
Subject: Φ[XD] 這不是騙不騙選票的問題了

戰地記者真得以為他會好好拼經濟, 連我都盡量克制,看到馬英九的不擇手段還要隱忍, 因為承諾過公司同事不談政治只拼經濟..但是... 看到馬英九的表現令人忍無可忍,馬的!

原文: 馬糞 - 天聲禧語
▼ 這不是騙不騙選票的問題了,這是有計劃性的侵略,我『感覺』,不,我敢說馬英九就是匪諜,中國的馬前足。

▼ 他馬的外交部居然正式通電各駐外館處,今後在公文書上不要用台灣,外賓前來台灣則使用「訪華」,不再沿用陳水扁政府時代的「訪台」!

▼ 上任沒幾天,不拼經濟、亂搞民生,卻如火如荼的「去台灣」。選前不是開口閉口台灣嗎?不是燒成灰都是台灣人嗎?還是要等下次、如果還有下次大選,台灣兩字才會再度出現在台灣嗎?

▼ 到今天連日本人都努力幫忙在街頭、在網路上進行聯署,希望我們的國籍欄寫台灣的同時,台灣自己選出來的他,馬的總統卻不敢、不屑稱台灣,奇哉。

▼ 他不敢說台灣,他不屑說台灣,哼,台灣也沒有總統了,連他,馬的吳主席都不稱他,馬的為總統,以後沒有「總統」了,就連「先生」也不用,就用劉政鴻說的「馬糞」稱之了。

▼ 他不敢說台灣,他不屑說台灣,哼,台灣也沒有總統了,連他,馬的吳主席都不稱他,馬的為總統,以後沒有「總統」了,就連「先生」也不用,就用劉政鴻說的「馬糞」稱之了。

#Memo備註

  • 戰地記者都比馬英九有勇氣認錯道歉
    sorry 忘了把妳加到特區不小心又寄政治文給妳
    馬上..調整如下
    add
  • 幹幹幹幹幹! 收到E-mail告戒, 原來平常要我幫忙, 卻也會在私下告狀, 痛心..但我不怪她, 畢竟統派操弄仇恨對立是人性之必然,要多元民主包容的愛還有一段路! 先反應給我, 我不會強迫阿, 不懂為何跟職業學生馬英九一樣, 難道有職業上班族?! 納悶.

    Anchi
    別在發以下訊息!  專心工作!
    D.....
    --------------------------------------------------
    轉件人: M..
    2008年6月5日 17:21
    收件人: D...
    主旨: FW: Φ[XD] 這不是騙不騙選票的問題了
    不堪其擾啊! M..

  • 剛剛直接下樓到泛藍大本營, 問我那些職業上班族同事,統計端午節快樂要發E-mail 看是否有人不吃肉粽, 對肉粽過敏, 不吃豬肉之類的, 一堆人嬉嬉哈哈中來個軟性警告

2 comments

台灣百姓還真好騙!李登輝下台前就都佈局好了台面上政黨輪替,請注意很多官僚它還是不替的哦!政治經濟被少數人壟斷,這樣子的民主化只是虛有其表而已!拼經濟是國民黨幕僚在提的,陳前總統還不是拼了八年,結果只是一堆無力感,為何?不爽就要記得抓機會站出來,不畏強權,作合理的陳述,吸引更多的支持者!別人要愚弄我們,我們就要成人為人家刀殂下的魚肉嗎?中共及國際不認為我們是一個國家,幹嘛浪費資源選虛位元首及陽委豬公?中央的錢直接給公民來運用,我相信不論是實體外交亦或是公共建設,在市場競爭法則下,民間絕對作得比官方更好!像以色列一樣取得了國際百分之卅以上的經濟核心力量,您高興在那裏建國人家也無法也無能力否決您!什麼事都綁手綁腳,什麼都作不好!
>再不覺醒,下回搞不好就「胡錦濤總書記捧飲自來水感動網友,胡錦濤溫家寶感動中國」來當台灣總統了!

政黨輪替...輪替不了
戰地記者....
的英明遠見...陰風陣陣

有誰可以像戰地大大...如此這般的
把生活瑣碎都泛政治勒?
統媒的2把刷子...早被大大
看破手腳
撥正反亂...ㄟ?
大大說的都對...就算看破綠卡治國的陰謀詭計...
都綠化不成...那就看布袋啦~
ya!
戰地大大萬歲...千秋萬世 ...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