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滿大的地震 類似 921地震的感覺  

Monday, June 02, 2008 by Anchi in

我正在看大話新聞討論馬英九的節能減碳政策, 希望馬英九別弄錯方向, 環保不是脫西裝, 搞得民不聊生, 而真正污染的財團企業如台塑卻對他們束手無策甚至利益輸送,馬的光一家就佔台灣的二氧化碳總排放的27%,還有大案子在規劃,台塑大煉鋼廠,難怪選前下鄉騙票, 選後只想跟大財團共同衝他的可笑的633政見.

ㄟ..離題了,人禍一定要避免拉! 地震一瞬間是上下方向的跳動, 接著開始劇烈搖晃, 酒杯碰撞聲..老婆也醒了, 趕緊把兩個小孩叫醒..還好只持續大概幾秒鐘時間

上網中央氣象局查地震資料, 2008/06/02 00:59 編號 97041,宜蘭市地震站北方 20.9 公里 芮氏規模6, 台北市的震度3級..希望大家平安!

http://www.cwb.gov.tw/V5/seismic/Data/quake/EC0602005960041.html

2 comments

我完全昏睡中....


不過節能減炭....也不是您那種一桌子
豬寶寶的血淚史..就是了

您倒是走來始終如一的批判[馬的]
從在野到執政
從分裂到一黨獨大
從市長批判到總統
感謝您幫他消災解厄啦
愈罵愈旺旺...

馬英九個人福報, 官運, 演技如何, 我不是很在乎, 我祝福他, 但是我不能眼睜睜看他摧毀過去8年台灣的多元民主, 經濟繁榮!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