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中年,保釣人士馬英九我實在搞不懂你阿!  

Monday, June 16, 2008 by Anchi in

宜蘭地檢署提出對日本方面聯合號撞船事件的控告, 並委託外交部傳達給日本的艦長. 我不知道此舉的用意為何, 但我很納悶, 如果一個國家的元首完全不公開堅定表明自己的外交國防立場, 躲在總統腐內? 任由部屬去猜測處理,出事情這些人當替死鬼, 有功馬英九自己攬?

可笑的是, 國民黨一堆前中常委,立委,黨國財團掏空台灣捲款上千億潛逃中國, 竟然視若無睹, 不透過國共密切友好平台為台灣爭取司法,經濟上的合作,打擊惡徒. 反而在馬英九不敢表態怕與中國利益有所衝突的撞船事件上, 透過外交部控告日本人.

還有更可惡的是, 主帥無能, 累死三軍! 造成某些泛藍立委的激憤民族主義煽動擴大爭端, 不只挑起台日仇恨, 連身為台灣人的駐日代表許世楷都不放過, 污衊一個不打嘴炮努力斡旋的專業外交官為台奸? 戰地記者倒想問問 "台"奸是指那個台? 釣魚台的台嗎? 馬英九上台所有經濟民生建設都跳票, 但是有關台灣二字卻被馬上徹底鏟除,中華民國(台灣), 中華民國台灣郵政. 到底誰才是賣台求中的台奸?! 馬的! 
戰地記者

馬英九的現世報? 馬市長痛批馬總統?

http://www.wretch.cc/blog/ma1Dog/20709070

自己態度曖眛, 軟弱, 怕中國, 還想找日本代表許世楷開刀? 又一個可憐的余文??

延伸閱讀

1 comments

http://www.wretch.cc/blog/ma1Dog/20709070..發現密碼~

ma
1
dog

.....哇....沒有尊重總統喔~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