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超市之黑心食品驚魂記?!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by Anchi in

黑心食品,蝦味光??蝦味先???
昨天下班去安親班接小孩回家,順道在超市買一些日常用品. 就在結帳的時候, Jimmy 指著這包我從小吃到大的零嘴說 "把拔,你買了盜版的東西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新口味他沒看過才這樣說,沒想到.......恩....

是的,就是這個光.蝦味光?! 馬的,竟然連大型超市也鋪到黑心貨. 還好這句話沒說出口我就察覺問題所在了, 要不然一定被結帳的小姐糗翻了!!

唸小三的孩子把蝦味看成蝦味就算了,連我也一時愣住,實在是最近霉體全天候大肆報導物價漲漲漲漲的新聞,再加上照三餐把中國的新聞當成國內新聞般的疲勞轟炸,讓我有置身在"水深火熱,吃樹皮,啃樹根"的中國的感覺,才差點出醜.

連我都在潛意識裏做出違反我的中心思想的動作,更別說那些本來就不爽的人. 看來媒體洗腦的力量真是可怕!

文/圖戰地記者

3 comments

幸好沒有買人中國貨,
不過,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保險喔!
像百家珍飲料現在也是中國製造的,
因為百家珍到中國設工廠,也和大多數台商一被坑了,在不得已情況下只好把工廠及商標專利權賣給中國合夥人。

哈哈~~
記者大大
真是草木皆兵
不過有警覺性,
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剛從大陸回來的台商說
大陸外銷優惠的17%已慢慢取消
很多台商在大陸已無法存活下來
當初去大陸投資的廠商,
正面臨進退兩難
想想~~不只食品黑心
連政策也黑心....

小霧

戰記學長
小心點總是好的
不過要冷靜行事啦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