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your Future you: 內心的美才是重要的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by Anchi in

官方網站: http://www.findyourfutureyou.com/

  • 上傳一張你的近照
  • 按照網頁上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未來(2033年)你的長像
  • 不會的人請自備照片,我幫你完成,別被下面那張嚇到了! 哈~~~

年輕的你長的再帥,再美,老的時候都一樣. 真的別太在意別人或自己的外表!

Meet My Future You - Find Your Own Future You
心地美才重要

4 comments

哇!!!哈哈哈..
變的好搞笑喔....

都馬這樣說 內在美
最重要........
可是啊......
一般人都是外貿協會啦
偶去應徵工作...
都馬坐冷板凳...
都是因為偶長的
粉抱歉哩....
呵呵0000.....

小霧

人老了 但好像也變可愛許多~~

這篇我研究很久....
為什麼這篇會讓人那麼感傷....
當然不是因為您老而古椎的未來


我當然知道我要追求內在的...美
一個都沒了外在美的人
也只剩內在美可以擁槍自重?

這篇的氛圍...甚怪
會發人深省
會想讓人做出決定....

您有植入啥code嗎?
終極密碼是什麼?
.....

這篇其實很詭異
別說我想太多.....
....哈~~~ 年輕的你長的再帥,再美,老的時候都一樣. 真的別太在意別人或自己的外表!

不同的意識形態有不同的詮釋
真的啦...
該不是說藍寶寶們的...偶像?
訴嗎?


知道嗎....這篇若是給心情不好的看到
您知道是有危險的
以前我心理學教授有說
憂鬱的人總是沒來由的...
種玫瑰花也許是想讓自己心情好
可是一看到花的凋萎
就想到自己
為了留住美好 紅顏都想早夭...
ㄟ....

嚇人事小....嚇死人
事情大條~

生命是有重量的
嚴肅與輕鬆都要平衡....
基本上思維到生命的厚度 深度
很難不嚴肅

看清楚自己的雞皮鶴髮
就會知道
自己該相信什麼

more then skin deep...
容顏會老 誓言會變
相信會變異的容顏
相信善變的人心
自己認真醒思....自己
變不變?

好好想清楚 就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世界上為一的不變
就是
變...
這是後現代思想的重點

這篇很...有反思的作用
真的

有的時候好好想清楚
自己要怎樣的老去 遺世
更能幫助現在活得好 活得踏實

因為未來是現在的累積
現在是未來的進行式
這是因果關係
因跟果....

當然心念如風
但是
護念大家 利益大家的善念
是要如一的

初心....是最珍貴的

所有發射出去的善念 付出的善行
都將回歸到
自身....
這是不變的
這是真實的

我感恩您這篇讓我思維甚多~
搞笑之中
不忘深意....勒~

我知道您怕人懂您的深度
都故意用膚淺帶過

害羞咩!

more then skin deep...

容顏會老 誓言會變
相信會變異的容顏
相信善變的人心
自己認真醒思....自己
變不變?.....

///校稿一下
more than skin deep...

自己都不太能掌控自己的心念
變不變異~
其實念頭無時不在變
如果
自己真的好好內省一下~

愛死的大魚大肉 山珍海味
餐餐吃...都想來個
清粥小菜
慈禧太后的每天滿漢全席
都食不下嚥

逃難時的一牒地瓜葉
對他卻猶如天上滋味

只是一回到宮中...再吃
又如糞土

心~

都是心的作用

所以內心的美麗....才是
我們該培養的
萬貫家產

....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