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某大公司的工程師兼御用證照攝影師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by Anchi in

據說該工程師的主要任務快要變成幫所有出差的同仁拍攝證照,尤其是到處跑的業務專員,以及世界各地視察的高層主管,每出國一趟都要換不同的證照,實在是麻煩,所以承辦人員找上該工程師,確實替公司創造了不少好處.

  • 方便-不用跑到外面的相館. 就在公司
  • 快速-5分鐘搞定,從拍照,處理,到證件印出.
  • 省錢-每次不到10元(墨水/相片紙/工資),公司一向強調 Cost Down, 外面的相片館拍攝每次至少數百元,算一算該工程師幾年來替公司省下了十數萬元了吧!
  • 品質-雖然沒有專業的相機,專業的攝影棚,但拍出來的成品簡直就是專業的水準.
  • 彈性-有人要求盡量把他拍成梁朝偉,我絕對不會拍成陳水扁. 有人要去斑,美白,除皺,變臉等..完全讓同仁滿意為止.

我發現有兩個影音分享的網站,畫質比youtube好太多了,甚至可以下載原始檔案,所以順便介紹給各位參考 http://vimeo.com/384008
為生活增添一點樂趣-拍照片時切成攝影模式搞笑 影片長18秒


拍照片時切成攝影模式搞笑 from Anchi on Vimeo.



文/圖戰地記者

2 comments

戰地大哥這麼神
我很需要
幫我拍張像林志玲吧
哈哈~~


改天也幫我拍一張吧
hahaha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