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頁上建立你的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M Control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by Anchi i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M Control 允許你產生 MSN 的 Widget HTML Code , 只需用你的MSN帳號密碼登入這個網站,很簡單就能產生 HTML 語法,把它貼到你的部落格/網頁就能嵌入Messenger的對話框!
在網頁上嵌入你的 embed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M Control

  • IM Control 支持 IE6 ,IE7 和 Firefox 2.0 ,32種語言。
      
  • 類似 WebMessenger,但可以設定權限,允許特定人,或是開放所有人,不管是否為MSN聯絡人都可以跟你透過網頁互動.
     
  • 顯示您的 Messenger 線上狀態  MSN 線上狀態

    若要讓網站上的使用者看見您的 Messenger 狀態並傳送訊息給您,請選取核取方塊,再按一下 [儲存]。

    若您選擇顯示 Messenger 的線上狀態,任何網站都能顯示您的狀態,而傳送訊息給您的使用者也可以看見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允許所有網際網路使用者看見我的線上狀態並傳送訊息給我

  • 您可以選擇要顯示在您網頁上的 Messenger 控制項,然後將產生的程式碼放在您的網頁上。

    複製 HTML 並貼至您的網頁。

    重要: 當您使用 HTML 顯示您的 Messenger 狀態時,其他人可以複製您的 HTML 並在網路上顯示您的狀態。

  • 在 FireFox 上試過,有點慢,畢竟是 Microsoft  的東西, 用IE 就比較順

.可以匿名傳送,請放心!!!!

測試畫面

從網頁連到我的 MSN 的人的名稱如
(網路) 3d1041b95526@anonymous.messenger.live.com 

參考連結

3 comments

哇~ 有這樣的東西了
不過會不會資料全都錄啊!!
改天來試玩看看~~
又發現新玩意囉~~ 謝謝^^

這個超好用的!:)

可是他的SIZE就要這麼大,只能放在寬的策藍或上方,否則被切到的話,訪客會看不到驗正碼~

還有個缺點啦XD

就是加入朋友為黑名單,朋友到你網頁看到你在線上就慘死了!黑黑!!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