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 Shieh Jhy-wey MV: 老K錢還我 (完整版+清晰版)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by Anchi in

強烈建議將此歌曲與各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 "行動電話的來電答鈴" 讓支持者下載, 我上次就自己錄了 UN For Taiwan 的片段,但是效果很差!不是手機的鈴聲自己聽得喔,是來電答鈴,所有打到我行動電話的人,在等待時間都會聽到的.這比郵局在信件上蓋郵戳還有效了,又不會引起非議!

非常輕快動感的歌,週休假日可以助興,Blue Monday 更需要舒解! 可惜 Youtube 畫質太差了,不然這幾個年輕有為的帥哥辣妹也很賞心悅目. 老K還我錢的影片如下

MP3 音樂全曲下載 Download Here http://uploadingit.com/files/download/320139_8qbwv/Taiwan_rap.mp3

手機鈴聲下載 3段 Download Here
http://uploadingit.com/files/download/320137_btghi/Taiwan_rap01.zip

謝志偉 老K錢還我 MV 高清晰版


歌詞:
原住民: 哎呀 唉呀呀 按ㄟ 哎啊 哎呀噢 哎呀嗯噢呀
RAP: YA! GO GOGO 台灣系寶島
YA! GO GOGO 台灣未使倒
鄉親父老大家GO、大哥擱大嫂
民主進步未使倒、呷苦當作咧呷補、呷擱世界會喔咯
YA! GO GOGO、YA! 台灣系寶島
台灣不只系寶島,台灣系海翁
一隻海翁水噹噹,海翁公投討黨產
全民保證五好康,查補娶某,查某嫁尪,保證好年冬
YA! ONE TWO YA ONE TWO THREE FOUR
講起來金輕鬆,ㄟ做起來不簡單
但是別緊張、YA 心裡不要慌
有忙大家幫,立委全都當
總統加上黨中央,還有謝長廷跟蘇貞昌
公投把它討黨產,台灣就過關
啊聽我唸歌講故事,全民閤家歡
合唱: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RAP: 來 照過來 照過來 照過來
大家若說有時間,拜託ㄟ先賣酸
這裡不是上海灘,不是四川尬山東
這系台灣三角窗,有一咧阿伯仔爆米香
晃頭,米嚕,燒酒矸,ㄟ兩眼淚汪汪
眾人看著心不甘,問伊為何會心酸
他說一切一切啊攏嘛系為台灣
合唱: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RAP: ONE TWO、ONE TWO THREE FOUR
照過來 照過來 照過來
大家若說有時間,拜託ㄟ先賣酸
這裡不是上海灘,咱系台灣三角窗
阿伯仔一面講故事ㄟ一面爆米香
有個政黨真骯髒,到處A台灣
戒嚴時代四處貪,鍋子都不沾
明明就是爛溝仔糜,騙咱說系酸辣湯
牛皮馬上穿,國家財產一直搬,千萬百萬算零星
A一窟黑隆隆,人民看了心不甘
有人給他喊不行,軍警情跟抓扒仔,馬上抓去關
合唱: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RAP: 來 照過來 照過來 照過來 拜託ㄟ先賣酸
啊這裡不是上海灘,咱系台灣三角窗
阿伯仔一面爆米香,一面報好康
黨產若沒討回來,拚死拚活無采工
轉型正義全泡湯,天攏黑一邊,山攏欲麥崩
老K瘋貪鑽雞籠,咱草蜢仔給伊弄雞公
吼伊一咧臭面,親像K機幫
合唱: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RAP: 黨產把它討回來,囝仔教育免負擔
五歲免錢讀大班,一路免費吃午餐
爸爸媽媽心也安,不愁吃又不愁穿
高中讀完念大專,大學畢業路很寬
來 照過來 照過來 照過來
看我阿伯仔爆米香,公投給伊討黨產
公投過關五好康
台灣台灣水水、YA 台灣水噹噹
合唱: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原住民)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抱著希望來出航
還咱幸福心輕鬆,牽手守護咱台灣

Updated: 04-JAN-2008 15:30
謝局長討黨產的手機鈴聲下載已經全面開放嚕!
各家的行動電話業者都有提供服務喔!
以下是各家業者的操作方式:
老K錢還我【討黨產】代碼 :217201
海波浪【民進黨青年部之歌】代碼:217200

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來電答鈴月租費各大電信業者為每個月30元,但本歌曲選取之下載費用為免費)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60→按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台灣大哥大/東信/泛亞用戶:手機直撥800→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遠傳電信用戶:手機直撥900→按4→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和信電信用戶:手機直撥900→按1再按2→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大眾電信用戶:手機直撥500→按1→輸入代碼,即可完成

威寶電信/震旦電信用戶:手機直撥700→按1→按1→按4→輸入歌曲代碼,即可完成

5 comments

太逗了!我不太熟台湾,gio是什么组织阿?国民党到底黑了你们多少钱哪?好像大家都很high嘛!很有创意:)

我们大陆的可不可以讨一下故宫博物院里的文物去?那是国民党黑我们的呢:)

台湾加油!

老K就是曾經荼毒過中國及臺灣的中華民國建立者-->國民黨

我不想淪落成為打手...
也不想一廂情願~

宇宙是單純的
祂只聽得懂2種頻率的語言
一種是感恩
一種是抱怨...
於是宇宙傾聽之後就會開始運作
這就是
心想事成的力量

與其反對 抱怨....力量 遠不如
去支持~

反對國民黨...
要不然就走入國民黨的系統...
去改變
在系統外是沒有機會改變打破
原有的系統
要不然...就是支持民進黨
大方的 勇敢的挺身支持...
這至少是正向力量的使用...
這樣才會有真正的力量~

一直想鬥垮國民黨...反彈著
也有更大的力量想鬥垮
民進黨

這就是吸引力
這就是心想事成...

但是要這樣用嗎?

要對方成長 進步
自己也一起成長進步...
正向的力量會帶來
更大正向的力量

懂得的人愈多...就愈有改變世界的希望

改變世界...不一定要先毀掉這世界
就像變形金剛裡的
激進派...
就像由天使長變成魔鬼的路錫甫

改變國民黨 不一定要毀掉他
什麼是完美
什麼是不完美的不留世間
明明留下的都是..有成長空間的
一群待修 補修學分的
我們

我們這麼不完美...是不是都別留在
世間

有理想 要改革...都很好
要把力量用對
以避免...未來有收拾不完的殘局
冤冤相報的...

希望您懂..

當我赤手空拳對抗黑金槍砲的KMT的緊要關頭,你出來勸架,竟然拉住了我~~~Orz

>>有理想 要改革...都很好要把力量用對
>>以避免...未來有收拾不完的殘局冤冤相報的...

有忙大家幫,立委全都當
...請問這個念[ㄉㄤ]還是念[ㄉㄤˋ]

總統加上黨中央,還有謝長廷跟蘇貞昌
公投把它討黨產,台灣就過關 ...

公投,不錯用喔
那是要先公投討黨產...
還是公投入聯
還是公投...直接台灣獨立?

重點?焦點模糊嘛...
我們要打倒kmt..
不是要學kmt的亂七八糟
集中火力再一一各自擊破...

路過...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