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eb Messenger Beta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by Anchi in

這次的官方 Webmessenger 功能上可以說非常完整, 幾乎等於安裝版的 MSN Messenger. 我想應該像Google的 Gtalk 的模式,不過目前還是 Beta測試階段.
PS 公司有擋MSN的人,到時這個還是可以撐一陣子,因為要擋 WebMessenger 更簡單!

官方網站: http://messidog.live.com/

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即可在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網路進行對話和分享。透過 Windows Live Web Messenger,您在學校、辦公室或任何可存取網路的地方都可 與 Messenger 連絡人進行對話。將 Messenger 隨身帶著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