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區特派員緊急傳訊: 中國昆山今晨下大雪,10年僅見!  

Monday, January 28,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駐中國特派員同事緊急傳過來的第一手照片

崑山10年來最大的降雪 , 從上週六1/26開始 , 今天1/28最大 !
路面積雪成冰 , 影響交通 !!

請點不同小圖放大

當台勞已如此辛苦,真擔心萬一他,馬的.......
----Lingyu  Sent: Monday, January 28, 2008 12:24 PM

真是好大的雪
全部白汒汒的一片,雪花一片片 又大又密
路上行人 車子 龜速前進,走在路上 又洷又滑 不時的小劈腿一下
無法行進到下一站--上海, 怎辦????? 無解


這是戰地記者的另一位同事,也是派駐中國昆山的特X.arron.呵!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一樣點小圖放大!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29/2224862959_25f8e9601c_o.jpg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中國蘇州昆山的亭林公園

2 comments

當台勞已如此辛苦,真擔心萬一他,馬的.......

您未完的語氣...感覺起來很廟公勒~

不過應該會是我心中的想望...
噗~

雖然七力說長工...有[總統相]
不過就好比我也認為您有[總統相]
一樣的
個自表述

不知道台灣駐中國特派員的說法
算不算是一種自high
還是現實

所以說[台勞]是台灣駐中國的勞動份子
這樣說
您是該high
這說法讓台灣已經是獨立了...

可以選總統 可以選舉
是起碼的民主...
是可以跟中國分割的
不是嗎?

ㄟ...我這裡太陽溫暖的..

長工有沒有總統相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馬特首有! 這點我跟妳的想望一樣, 他喜歡中國,可以西進. 我搞不懂得是,明明有手有腳,有錢有勢,有權有利,為何一定要等到掛了,才在骨灰罈上寫個終極統一????? 一定要拉所有人陪葬?

我也喜歡中國,但是臺灣要獨立要入聯,跟這一點不互斥,不是嗎?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