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 經濟起飛 年關將近 竊賊囂張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by Anchi in

這一年來,師大夜市一到週末假期都會人山人海,寸步難行,接小孩放學經過,原本5分鐘的路程,現在要走10分鐘,真得不誇張.

剛剛老婆出門幫小孩買學校要用的文具,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付款時找不到錢包,問我有沒有在家中,我到處找不到,老婆立刻回家一陣手忙腳亂把所有信用卡,金融卡掛失,這期間連好朋友來訪,我都無暇招待,後來老婆出門去派出所報案時,我才想說等老婆回來我要安慰她之前被我罵得很慘,人沒事就好,破財消災嘛! 沒想到女兒突然在一堆衣服裏找到皮夾.....Orz. 又得一一打電話取消之前的掛失動作.

雖然是自己疏失誤會一場,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小偷也會喊拼經濟,拼年終獎金,多加小心有益無害囉!其實說真的,錢財損失事小,萬一來不急辦身份證,無法完成這週六去投票所行使公投選舉的神聖權益 ,才真正是身為民主國家人民的莫大遺憾.

2 comments

看來真的是累了...這篇文章寫得有點亂..
敘事與抒發感受太交錯

要敘述的事情前後順序跟
自己的感受
千頭萬緒的..
不過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只要是[happy ending]
就是
the best ending...

所以這篇寫來就好似
春年賀歲喜劇片
帶來除了氾濫的政治口水之外
多添溫馨

說的真對...
社會 國家的基本單位就是[家庭]
家齊...國治...天下平
對自己的另一半就是要這樣的
呵護倍至
當然我知道有人會以
愛身責切來包裝行銷合理
但是最神奇的生財妙方
就是
好好愛老婆...
妻財,妻就是自己的才庫
最寶貝的莫過結縭的髮妻
最摯愛的就是陪伴的不離不棄..
每個人都把家安頓好
其他的就是自然而然...

無得無失的美麗句點..

看來妳沒逛過夜市
1. KMT者一天到晚喊拼經濟,實際上不用他喊大家都在拼經濟,連小偷也會喊拼經濟,馬英九盡量把特支費省下來入自己口袋也在拼經濟,政府也在拼,廠商都在拼,所以我看見夜市逛街享樂的人潮越來越多,而不是KMT所製造的吃樹皮啃樹根的假象藉以側面打擊臺灣獨立意識者.

2. 人潮多,小偷容易得手,所以也呼籲大家年關將近,小心竊賊!

3. 剛好這週六就要選舉了,要是錢包被偷身份證來不急補辦,丟錢事小(可以再賺),但是沒能選出真正有理想性的政治人物,沒有安定的國家政治,如何拼經濟!

以上文章平鋪直述淺顯易懂,只要妳不受到KMT所亂,我想其它民主國家都是如此而已!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