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玩遍世界之超強 Live Messenger Plus! 外掛: GoogleTranslator1.1  

Monday, January 21, 2008 by Anchi in

剛剛出爐,熱騰騰又實用的 Live Messenger Plus!4.50.312 上的 Plugin,服用了這個外掛在MSN商討國家大事,就算遇到八國聯軍也不用怕. GoogleTranslator 1.1 通通幫你搞定,比請一個即時翻譯/口譯的人還管用阿,還是你跟外國客戶時要拉我進去當翻譯?

不囉嗦,馬上看精彩動畫示範如下圖. 你在對話框的編輯欄輸入任何字句之後,請按功能鍵 F5 再選擇你要翻成何種語言,馬上給它產成,而且翻得還真是Local ,令人噴飯的通順阿. Fuck KMT = 他馬的國民黨 ~~~呵!
FUCK KMT 馬英九他馬的國民黨! 
上圖看不過癮或是不敢相信的話,那就看完整的影片吧!


GoogleTranslator 1.1
ä¸�ä¼ äººï¼� anchime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