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答鈴進階應用  

Sunday, April 15, 2007 by Anchi

電答鈴不只是好玩好聽而已,CHT有自錄來電答鈴的功能,我就是用這個來對付騷擾的來電及過濾來電,哈,不是我的聲音可以趨吉避凶,而是自錄來電答鈴的前 10秒鐘故意給它完全空白(無聲),做用有兩點
手機自拍_自拍手機Anchi04


1. 我常遇到粉絲仇人無來電顯示號碼的電話
每次一接起來對方就掛斷.所以我那10秒的空白,讓他以為電話還在撥號等待中,其實我已經接起電話,一方面浪費他一點錢,另一方面,我也可以突然大聲幹醮,嚇嚇他..呵

2. 之前用過WM5的 PDA手機,並安裝了來電過濾的程式,沒想到如果拒接來電時,對方已經聽了好幾聲的來電答鈴,這樣子朋友都想說我看到來電,手動掛掉不接聽.

本來以為是電信業者或是程式的問題,但做過個種比較測試之後發現,根本是 WM5 系統跑來電過濾程式反應太慢造成的
後來換了 Symbian 系統,目前還沒測試過.

所以自錄來電答鈴的空白時間也是為了不要對朋友太過失禮的變通方法

文/圖戰地記者

4 comments

這世界.......真的
太複雜


有的時候....太多人崇拜您
也好生困擾

像我....
都落個
最高品質一般的
靜悄悄

哇!還有粉絲呢~
可以去當名人囉~
電話偷偷告訴我吧
決不騷擾你~哈~

ㄟ........這樣看起來
您眉毛好像
2條肥肥毛毛蟲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勒! 像蠟筆小新?!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