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發生如美國一樣持槍掃射的事件  

Sunday, April 22, 2007 by Anchi

親戚的眼鏡去修理,那是一家眼科診所,有附設配鏡部門!護士小姐要我等驗光師,所以我在那等了大概 3分鐘.驗光師來了,我把要修的眼鏡給他,他只問了一半,就丟下我,轉而詢問旁邊比我晚來的婦人(驗光師出來同時看到我們兩個,所以不知道先後). XD

冷落了幾分鐘左右,我馬上以很嚴厲的語氣說: "可不可以先處理我的",結果驗光師跟婦人兩個人馬上跟我說對不起..... ,我如果更早表達,事情會越簡單圓滿.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該爭取,該表達的意見一定要在一開始就適切的去做.像這些其實都是小事,但是日積月累的隱忍下去,遲早會爆發,情緒失控!看看那些持槍掃射的案例,那一個不是因為在公司,在學校被封上老實人(好欺負?!)

難怪人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長的粗獷/兇悍的人說聲謝謝,大家會稱讚他鐵漢柔情. 長像斯文老實的好好先生,罵個髒話,就格格不入?! XD....


我這一輩子都在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

戰地記者 16:15 2007/04/21(SAT)

1 comments

如果您說好 三不
不生氣 不隱忍 不掃射......偶
我就說實話

您說的都對
只是您不太了解自己
您是看起來斯文老實 可是內心可是
粗礦凶悍吧.......ㄟ
是裡外不一的外現斯文的鐵漢柔情

最近我被扣分扣的嚴重
所以一定要多說好話 多做好事 來補修

感謝您對我的慈悲隱忍
XD....是吧
這種語言 我不太會用......
XD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