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的春天 Part 2  

Monday, April 23, 2007 by Anchi

續上篇: 小強的春天
公司的小強多到不像話,隨時都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遊走 (一天要處理十多隻),本來都是用茶杯墊拍打,但是會壓得肚破腸流,弄髒桌面.....

這些小小強真是初生之犢,不太跑(都用走的)有時等到它爬到手上癢癢的我才發現. 所以我改用彈指神功叔叔有練過,力道要拿捏,乾淨俐落,每隻都能得到全ㄕ! :-( (這又是人類經常會不得已的必要之惡吧)

有人有更好的招式或方法嗎?!
文/圖戰地記者

公司之小強

3 comments

呵呵~~你們辦公室,一定有什麼好康的
才會令小強〝流連忘返〞不過這彈指神功也太厲害了吧 !我都直接用飛毛腿哩!^_^~~

ㄟ.....兩隻蟑螂屍橫著......
請猜一個冷笑話


對不起 關於死亡...
難免讓我緊張
冷笑話只是緩和一下....

我想 除了好好禱告....別哪一輩子
變成蟑螂
給人當成待除的必要之惡....

這是好法子嗎

阿彌陀佛..........

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直搗巢穴吧! 想當初公司送了一批舊電話,搞得小強肆虐,後來還是把電話拆開,徹底消滅小強蛋,才減少他們的勢力哩!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