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養/放養的小孩 (孩子要獨立)  

Tuesday, April 24, 2007 by Anchi

伊琳鈞鼎第一次自己出門買東西第一次讓他們自己出門買東西,可是老婆不放心,就派我在背後跟蹤,看有沒有在路上打鬧...!


我想這是身為現代父母的矛盾心態吧.一方面希望小孩獨立,但又擔心交通,煩惱治安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

我家附近有一國中/高中的補習班,每到晚上21:00時段,路邊滿是接送的車子,經常雙排/甚至三排停靠, Orz 國中高中了家長還保護成這樣子阿.

我小時候根本可以說是被野放,幼稚園就跟著左鄰右舍國小/中/高的人混在一起. 高中聯考時硬是不讓父母陪考(自己壓力大/父母又辛苦),不過父母還是陪考了,高中考完我賭定上第一志願,不想再去考五專,但家人不放心,我只好去考,那次我雖然感冒鼻水直流頭昏腦脹,仍堅持自己去就可以了.後來我選擇了唸高中,不然就變成我們董事長及總經理的學弟了,呵!
參考 修紗窗 修紗門
文/圖戰地記者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13:39

4 comments

哇.......篤定上第一志願勒
不管高中 五專都是上第一志願勒.....
看來.....您很劉文聰

ㄟ.....我的意思是
您的優秀 很狠.....很文聰

頗有同感,小孩還是要獨立些
別鎮日依靠父母!

給好巧:
那不是重點,人要看現在! 哈.

給翔:
優秀的NTU Student.

哈哈哈
重點是啥啦.....
您小時候都是第一志願
現在更酷呀
是系主任耶...
而且資訊生態系
還是獨一無二勒

還有從您許多小動作
我覺得....您城府很深.....真的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