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目擊王金平(偽)  

Friday, April 20, 2007 by Anchi

家的廚房師大夜市吃了10年了 ,一直想寫美食相關系列的文章 ,兩年多前第一次想要拍大腳桶金桔檸檬的辣妹就失敗 Orz,那次身邊帶著女兒,去買飲料,想說提出拍照的要求應該很安全 ,結果對方回答: 老闆說不方便讓別人拍ㄟ... 汗!

這次這個炒麵的師父,長得跟王金平相似度93% ,我常去吃藥膳排骨,湯頭贊,骨少肉多..推薦.

我不太喜歡鱔魚的脆脆的口感,不過很多臺南的鄉親一定會喜歡!
文/圖戰地記者
師大夜市 鱔魚炒麵 王金平

5 comments

炒麵師傅?

根據您的美食報導
我沒吃過 也沒有機會吃囉

如果把我放生在您家後廚房
我想
我也活不了多久................
所以 這種放生=殺生囉

哈哈~~
其實滿街都有明星臉的人~~
但是通常第二次看~~就不太像啦~~
師大夜市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也混過兩三年~~
特別記的它的生煎包~~~好吃~~~

波特桑~~

金桔檸檬.........我也愛!

最近也常去師大夜市XD

那真的滿多寶可挖的~

師大夜市周邊的小巷弄有一些異國風情的小餐廳滿有特色的!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